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岁治疗犬获博士学位 网友:活的不如狗系列

资讯 男人窝 2020-05-21 17:32

狗狗是我们的好朋友,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也有的狗狗被主人送去学习。近日,就有一只8岁治疗犬获博士学位,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活的不如狗系列”。

8岁治疗犬获博士学位 网友:活的不如狗系列

8岁治疗犬获博士学位

这是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兽医学院在线毕业典礼迎来了一名特殊的毕业生,这是一条名叫穆斯的8岁拉布拉多寻回犬,获得了兽医专业荣誉博士学位。

2014年穆斯“就职”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库克咨询中心,是该校4只治疗动物和促进心理健康大使之一,穆斯主人表示穆斯参加了超过7500次心理咨询。

8岁治疗犬获博士学位 网友:活的不如狗系列

穆斯“就职”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库克咨询中心

并帮助数千位学生走出焦虑和心理健康障碍,但是对于荣誉和学位,慕斯更加喜欢零食、去海边游泳、玩拔河游戏,这应该是一只狗狗最简单的快了吧!

只是没有想到,一只狗狗的学历竟这么高,这让我们怎么办呢?还是希望这条最高学历的狗狗能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快乐,感谢它做出的贡献。

8岁治疗犬获博士学位 网友:活的不如狗系列

一只狗狗的学历竟这么高

对于8岁治疗犬获博士学位,有网友表示“狗狗博士毕业,我居然还没一条狗子的学历高,真是丢人 ”、“文化不同,没必要比来比去”。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