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门不隔音怎么办

资讯 pchouse 2020-05-08 19:29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尤其需要注意防噪音,如果卧室门不隔音怎么办?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更换卧室门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更换隔音效果好的卧室门。

2、更换卧室门的密封条

如果卧室门不隔音,可以更换密封性好的密封条,这样能有效改善卧室门的隔音效果。

3、加内门

有的人会在卧室门中加装内门,形成反向开取,这样也能增加隔音效果。

4、添加吸声棉

可以添加吸声棉,这样能有效改善卧室门隔音效果。

当然如果我们的卧室门隔音效果真的很差的话,我们就需要在卧室的其他地方的隔音多费一些心思了,既然门的隔音效果差,我们就只能来提高其他地方的隔音效果来变相的解决门的隔音效果不好的问题。

1、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主要是由黄柏和橡树的树皮粉碎压制而成,软木地板的细胞结构就像蜂窝型多面体,其中具有许多密闭的气囊,能够让它具有出色的吸音和防震功效,同时脚感也十分舒适,能够有效避免人来回走动带来的家庭噪音,缓解卧室门不隔音的情况。

2、无纺布墙纸

相较于纯纸壁纸而言,无纺布壁纸材料厚重柔软,表面纹路较多,可以让声音在传播过程中不断减弱,从而达到静音效果。选购无纺布壁纸时,尽量选择表面凹凸较深的产品,这样能够将室内的静音大化,避免有卧室门不隔音的影响。

3、门板

卧室门不隔音除了看门打开后的密封性,门板质量也很重要,门板的隔音效果主要取决于门内芯的填充物。木材自身密度越高、重量越沉、门板越厚的门隔音效果就越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