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画智全面升级,创维AI娱乐电视G71带给你全新交互方式

资讯 泡泡网 2020-05-13 09:47

随着人工智能兴起,AI技术已经应用到了日常各个领域与产品中,尤其是智能电视,在被AI赋能后终于摆脱了千篇一律的同质化,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优秀产品,比如正在热销的创维AI娱乐电视G71系列全民AI娱乐电视,目前京东售价4999元。

音画智全面升级,创维AI娱乐电视G71带给你全新交互方式

创维G7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后壳应用塑胶模内蚀纹工艺,通过高哑光效果体现编织的错落层次感,55G71侧边外拉的USB接口既保证了外观一体性也兼顾到了实用,摆放在家中尽显高端品牌感,息屏状态下全黑的屏幕如同艺术品一般,毫无违和感。

创维G71支持远场AI语音操控,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天气、新闻、购物等信息,另外还可以控制家中的所有智能家具家电,值得一提的是,创维G71还可识别多种类型的方言,极大增加了这款智能电视的使用人群与年龄段。

音画智全面升级,创维AI娱乐电视G71带给你全新交互方式

创维G71支持杜比视界HDR,采用了一块4K LED屏幕,可视角度非常广阔,得益于高分辨率加持,很多极小的字体也能够显示的非常清楚,同时这款电视的灰阶表现能力十分强大,亮出不过曝,暗处不会过黑,更不会丢失画面细节,此外结合SKYVISION超画质引擎可对画面进行深度处理,从而全面提升画面整体视觉美感,为了让用户长时间观看不会眼部疲劳,创维G71支持光学防蓝光,从光源处大幅减少有害蓝光,提供出色画质的同时,还保护了你的眼睛。

音质方面,创维G71采用JBL专业级音响,前出喇叭设计,全频喇叭振膜采用凯夫拉防弹布材料,音色清脆低失真,加上杜比全景声的加持,创维G71能够让人感受到颇具冲击力的声场,不像很多传统电视那样声音干涩。

音画智全面升级,创维AI娱乐电视G71带给你全新交互方式

创维G71采用了一颗高进光升降式AI摄像头,当用户进行健身、聊天时,摄像头会自动升起,被赋予了AI后,当用户在电视前进行在线学习和健身时,摄像头可以精准捕捉到用户的动作,给出专业的指导并打分。

此外,创维G71还提供更多丰富实用的功能,比如家庭看护,当手机与电视配对后,用户可远程查看家中的情况。智能投屏则可以将手机上的屏幕投在电视上,当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时,你可以很轻松的把手机中的照片、视频分享在电视上,供一家人观看,G71还支持基于UPP通用投屏协议的'创维快享'功能,支持手机一碰投屏、后台应用投屏、息屏投屏等酷炫又实用的功能。

音画智全面升级,创维AI娱乐电视G71带给你全新交互方式

随着AI技术的成熟,各大电视厂商百家齐放、相互竞争,创维AI娱乐电视G71相比于其他产品,不仅价格厚道而且还被赋予了更多功能,无论是画质、音质还是AI交互,创维G71都是AI娱乐电视的领导者。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