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巩一人分饰两角挑战保安和歌手,还深情演唱爆红歌曲《想见你》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20-05-22 16:43

近来,老艺术家们纷纷加入各大社交平台,秀退休后的生活,有的甚至成了活跃的“网红”,人气丝毫不亚于年轻明星。

5月8日,家喻户晓的小品演员冯巩开通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开始发布视频与粉丝交流,依旧走的是艺术家的风范,让人看后忍不住被逗乐。

5月13日更新的一则视频里,冯巩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保安和歌手,主题是为复工的人们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复工也要保证安全。

弹着吉他的冯巩唱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界的世界会很无奈,而扮演保安的他则说不无奈,大家都复工了,不如发个红包,歌手则说好,明儿见面就发。

此时音乐响起,保安则唱起了今年大红的歌曲《想见你》,意思想见到弹吉他的歌手,等着他的红包,这段表演时间不长,但也挺逗。

冯巩精湛的表演让人看不够,他也亲切地在评论区与粉丝互动,还说这两个角色是双胞胎;有人才知道冯巩会弹吉他,问还有哪些才艺是大家不知道的,他说以后慢慢告诉大家。

2小时这条视频的评论就达到了7000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开通账号短短几天的时间,冯巩的粉丝数就超过了200万,足以见得老艺术家的人气和受欢迎的程度。

虽然现在没有在春晚的舞台上说相声了,但私下的冯巩依旧是活力满满,63岁精神健烁,状态看着很好,一点都不像年过花甲的老人,期待之后能看到更多冯巩的视频。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