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人孤独的哲理句子 别一个人在深夜看 容易勾出悲伤

资讯 男人窝 2020-05-22 16:45

孤独到极致的句子,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一个人孤独的哲理句子,别一个人在深夜看,容易勾出悲伤。

孤独拆开来看,有孩子,有瓜果,有走兽,也有飞虫,这些足够撑起盛夏一个巷口的所有,而这些都与你无关,这就是孤独。

一个人孤独的哲理句子 别一个人在深夜看 容易勾出悲伤

孤独到极致的句子

你终究是条孤独的野狗,在原野在风中,寻找族群或是逃避追杀,活不长,却一直信誓旦旦以为自己仍然是土地的霸主。

我怀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给我致命的曾经,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忘。听说旅行的意义就是逃离,逃离的不是一座城,而是一段记忆。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还是会回到原点。

想着自我的退缩,想着自我的懦弱与失败,总不知道自我活着,是为了什么。看着他们一次次期望又失望的眼神,心里总是好自责,好内疚。

一个人孤独的哲理句子 别一个人在深夜看 容易勾出悲伤

一个人孤独的哲理句子

孤单的没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来,泪滴落了,才看见,眼泪里的身影。

每当晚上的这个时候,心里总是空空的,感觉就好像被好多人抛弃和遗忘那样,深深的寂寞将我淹没,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一个人的世界上演与爱无关的独角戏,把梦想和希望折叠了寄给明天,把悲伤和痛苦陈旧了在记忆里埋葬,用沉默和淡然来掩饰所有不安、无措,还有绝望。

沉溺寂寞该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泽里越是挣扎陷得越深,而这种挣所终是徒劳的。

一个人孤独的哲理句子 别一个人在深夜看 容易勾出悲伤

孤独与成长的励志句子

这些孤独与成长的励志句子,你喜欢吗?对于一个人孤独的哲理句子,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