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伍股份2020年一季度净利2459.25万增长32.27% 产品市场需求旺盛

资讯 挖贝网 2020-05-04 19:46

挖贝网 5月4日,华伍股份(300095)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8,086,289.67元,同比下滑23.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92,541.55元,同比增长32.27%。

华伍股份2020年一季度净利2459.25万增长32.27% 产品市场需求旺盛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08.63万元,同比下降23.16%。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整体销售收入有所下降,二月份的销售工作影响最大,但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在手订单充裕,三月份加班加点恢复产能产量,实现了三月份工业制动器主业销售额创下单月历史新高的好成绩。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各类工业制动器产品在手未发货订单量达到3.62亿元,另外受益于下游主机厂的需求增加,军工方面获取订单情况也好于去年同期水平,公司充裕的订单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9.25万元,同比增长32.27%。由于受疫情及销售收入下降的影响,报告期公司各项费用亦有所下降,其中销售费用同比下降达到45.87%;公司自去年以来开展车间成本单独核算、全员绩效考核等改革措施,公司降本增效成果开始显现,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有所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资料显示,华伍股份主要从事工业制动器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6c6f0c4-d514-4bea-bb46-aa0ceded4d76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