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蜜蜂5倍大!美国首次发现“杀手大黄蜂” 异常凶猛还会“鸠占鹊巢”

资讯 前瞻网 2020-05-05 11:22

 

是蜜蜂5倍大!美国首次发现“杀手大黄蜂” 异常凶猛还会“鸠占鹊巢”

世界上最大的黄蜂在华盛顿州被发现。当地政府官员在确认了多起报告后正在努力阻止这些黄蜂的传播。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最近报道称,一些研究人员称它为“杀人大黄蜂”(murder hornet),这使得这个故事迅速走红。

“亚洲大黄蜂的毒刺比蜜蜂的还要长,它的毒性比任何当地的蜜蜂或黄蜂都要大,”华盛顿州农业部官员说。

“典型的养蜂防护服不足以保护你免受蛰伤。”

据CNN报道,这种昆虫通常有2英寸长,是蜜蜂的5倍大。

华盛顿州官员注意到,这种昆虫在受到威胁时就会攻击,而且会反复叮人。

黄蜂也可以攻击蜜蜂的蜂巢。

“几只黄蜂就能在几小时内摧毁一个蜂巢。大黄蜂进入了‘屠杀阶段’,它们通过斩首来杀死蜜蜂,”美国农业部官员表示。

“然后它们把蜂巢当作自己的来保卫,用幼蜂喂养自己的幼崽。”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