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收纳架品牌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20-05-23 16:20

作为家具用品之一的收纳架,在市面上款式非常多,而且不同的牌子,质量也有差别。那收纳架品牌主要有哪些呢?PChouse与大家一起看看吧。

1、好莱客

好莱客品牌一直遵循专心精力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的家居空间,储物柜的款式多样,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2、艾依格

艾依格衣柜成立于2010年,虽然成立和进入家具行业的时间比较晚,不过艾依格品牌拥有强大的资金后盾,再加上完善的管理模式,让它成为制家具行业中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也是近几年发展最快的品牌。

3、维意

维意也是现在很出名的储物柜,维意品牌始创于2004年,维意以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极其便利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4、诺维家

诺维家源自于意大利风格的品牌。产品有现代和古典风格,都是他们的特色所在。具有独特的自身风格。

5、雅迪斯

雅迪斯的储物柜风格多变、款式新颖、尺寸合理、功能齐全、健康环保等众多优势,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因为它样式多样新颖,紧跟时代潮流,很对款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其实还有很多知名品牌,请根据自身需要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