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独家反向定制海信游戏电视E75系列发布

资讯 泡泡网 2020-05-16 17:39

5月15日晚,京东消费者深度参与研发的业界首款游戏电视——海信E75系列正式问世,限时首发价格55吋3999元、65吋5499元。这款电视采用C2M反向定制模式,根据京东大数据将游戏发烧友的需求直接传达至电视厂商,加速了游戏电视这一新的细分品类面市,揭开了客厅游戏时代的序幕,推动以电视为中心的客厅娱乐场景再升级。

京东独家反向定制海信游戏电视E75系列发布

最新发布的海信E75系列游戏电视,重点针对游戏体验做了专门设计和优化,为游戏发烧友提供了120Hz+VRR超高刷新率面板,运行3A级游戏也如行云流水;广色域、高性能运算芯片、HDR 10等画质调校技术,细节表现更加出彩,临场感和沉浸感十足,彻底解决了市场上电视用于配合主机游戏时,普遍出现的掉帧、拖尾、响应不及时、画面色彩不够炫丽等问题。

作为行业首款以游戏命名的电视,海信E75除了本机自带的丰富智能游戏,还支持腾讯START云游戏,可畅玩NBA2K Online 2、FIFA Online 4等热门游戏,具有低延迟、低门槛的优势。

京东独家反向定制海信游戏电视E75系列发布

京东零售集团3C家电零售事业部黑电业务总经理戴可表示:“作为电视的领先销售平台,京东有责任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所以我们联合海信和其他有志于提升用户体验的电视品牌,基于行业数据和京东消费大数据,共同打造游戏电视细分市场。未来,还会继续联合Switch、PS4、XBOX等游戏主机厂商,以及腾讯、完美游戏等内容商,共同助力游戏电视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集硬件、内容为一体的全链路产品。”

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王伟表示:“游戏电视的发布,意味着海信&京东十余年的战略合作关系进入新时代,京东对消费市场的大数据洞察和海信亿万智能家庭的大数据反馈为海信电视创新产品的开发插上翅膀,京东优质的平台服务也可以让广大消费者更快一步地享受到来自海信的各种电视黑科技。”

为解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与厂商供应链端反应滞缓的矛盾,京东早在2018年便推出了主打优选高品质家电的反向定制(C2M)“京品家电”,通过超10亿消费行为数据、150万外部舆情进行多维数据交叉分析,深度洞察反向定制更符合消费需求形象、功能和价格的良心品质家电。

京东独家反向定制海信游戏电视E75系列发布

海信E75系列游戏电视正是京东贯彻C2M反向定制思路产生的京品家电产品。中国是一个游戏消费大国,2019年中国游戏市场总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用户规模达到6.4亿人次,游戏硬件市场超千亿。随着技术发展,用户对于显示设备的需求越来越高,而电视作为游戏主机强相关的显示设备,却一直没有适合游戏设备的高性能产品,让很多用户的游戏体验大大打折。

在此背景下,京东精准挖掘到游戏发烧友的痛点,与海信携手将这些需求定制到海信E75系列游戏电视中,并定义了诸如120Hz屏幕刷新率、3+64G起大内存、广色域、高性能运算芯片、杜比音效等明确细致的游戏电视必备条件,以确保这是一款让用户高体验、高享受的产品。

自2018年京东推出京品家电开始,目前基于C2M模式开发的京品家电产品数量已经超过1000款,其中不少都凭借良心品质和良心定价,迅速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爆品,首发成交额破百万元成为常态。京东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0京东“新品”及C2M报告》中指出,京东C2M让企业跳出“规模化”和“个性化”之间取舍的困境,能将产品需求调研时间减少75%,催生众多贴合消费者需求、甚至引领消费者需求的新品类,有92%的用户对京东C2M定制商品感到满意。

作为领先行业深耕C2M反向定制的创新模式,京品家电打破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巨大鸿沟,让消费者用最简单的方式、最低的时间成本的经济成本购买到真正需要的品质商品。作为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京东即将推出上半年最大的促销狂欢节“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届时会有更多新的京品家电面市,并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家电24期免息、价保“618”、购成套家电享至高8.8折的优惠福利和贴心服务。

作者:UX 新媒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