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疫”起助农,浙江联通客户日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5-28 13:39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对这句话有了深刻的认识。当时间的脚步踏入多彩初夏,城市正逐步进入复苏状态。但我们看到,乡村经济发展却依旧深陷“寒冬”。后疫情时代,如何突破当前困境,成为了老百姓亟需解决的问题。

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疫”起助农,浙江联通客户日在行动

作为责任央企,浙江联通始终牢记担当。在本月客户日活动中,浙江联通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以 “农情相约,让爱生长”为主题发起了一场公益行动,共同助力浙江生态产业“满血复活”。

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疫”起助农,浙江联通客户日在行动

“益企”同行,助力乡村休闲旅游经济回暖

本月客户日活动,于517国企开放日同步启动。在当天5G线上发布会现场,浙江联通以5G机器主持人、“绿幕+VR技术”、动感3D创意舞蹈秀等互动形式,为广大网友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除此之外,浙江联通副总经理虞允纲等领导倾情站台,一同倡导助农公益之行,更是给直播间增添了不少人气 。整场发布会通过网易新闻、天目新闻、新浪一直播、腾讯视频四大平台同步播出,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观看量突破500万人次。

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疫”起助农,浙江联通客户日在行动

农情相约,让爱生长。本月客户日活动,浙江联通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在线发起了价值256元的精品农家乐0元秒杀活动,17号到25号连续9天,每天5间,为广大联通用户准备了满满的惊喜福利,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参与。

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疫”起助农,浙江联通客户日在行动

同时,基于新经济业态的有益合作,浙江联通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还联合推出了浙江特色优势农产品线上交易平台“网上农博”,并为联通用户准备了100元专属礼包。平台一经上线,优质安全的农产品就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热情购买。

强强联合,让用户月月尊享星级福利

除了发起公益行动之外,客户日的“传统”——为用户谋福利自然少不了。从创办至今,浙江联通客户日的品牌生态联盟圈不断扩大,与中国石化、滴滴、顺丰等行业头部品牌皆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疫”起助农,浙江联通客户日在行动

本月客户日活动,浙江联通联手滴滴出行、顺丰送出优惠大礼包,让用户畅享“清凉一夏”,安心买买买。滴滴出行价值100元专车大礼包、最高20元抵用券、快车88折抵扣券、顺丰10元寄件礼包,让联通用户充分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

幸运来袭,流量话费免费在线领取

同时,幸运大转盘再度来袭,最高25元话费、5G流量,统统送不停,进入“浙江联通”微信号,回复暗号【25】或【客户日】,即可领取话费充值满8元减3元的满减券;25 日当天进入手机营业厅,10G假日流量1元购等优惠活动,也都一如既往地与大家如期相见。

你我携手,与爱同行。截至5月25日,5月客户日累计完成1435万曝光量,共有18.03万用户参与活动、领取福利!未来,浙江联通客户日将继续携手公益同行,展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并与更多优质的品牌合作,真诚回馈用户的每一份支持与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