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勤推出“BDH智慧勤企通”,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0-05-28 15:00

随着数字技术的深入应用以及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都纷纷踏上了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道路。而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推动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为了满足顺应数字化浪潮的需要,这更是中小企业突围困境、“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进而创新盈利、健康发展的必然之举。

有鉴于此,作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于2019年年初,推出了为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而自主研发的“数字化企业管家”——BDH智慧勤企通。凭借着产品本身的优秀素质和德勤多年服务于各大企业的宝贵经验,BDH智慧勤企通一经面市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所推出的首个相关产品,BDH智慧勤企通切实地为多家中小企业解决了经营、发展中的难题。

德勤推出“BDH智慧勤企通”,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那么,BDH智慧勤企通究竟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它又能为中小企业的运营模式带来何种改变,甚至于颠覆性的影响呢?

端对端全维度打造一站式企业管家

相较于已经步入正轨的大公司而言,中小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更具体,也更琐碎。通常来说,中小企业在运营和管理中,往往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在企业的前端和研发之上,其后台管理上常处于“先天不足”的境地,而这样也往往会产生有如财务信息不及时、企业运营效率较低、资源配比不合理等一系列问题。另外,对于那些海外企业和想要出海的本土企业来说,如何实现“落地化”,在当地合理、合法、合规、合适地运作,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而针对上述种种情况,启用BDH智慧勤企通已然成为一种有效的解决路径,它既可以助力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完成数字化转型,又可以切实地帮助企业从全新的角度快速地、到位地解决这些问题,助力于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方面,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另一方面,这更是德勤出于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观,对于政府“双创”及“改善营商环境”号召的积极响应。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将前沿数字技术,与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深厚经验做结合、做加法,在扶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协助外商投资企业迅速融入中国市场环境等方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站式”的数字化企业管家,BDH智慧勤企通借助云计算、数字化、AI等技术,透过数字化平台与专业咨询顾问的 360°支持,赋能经验丰富的德勤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包括财务、报销、人力资源、供应链、税务、商务洞见等多个方面的咨询顾问服务,从而为企业打造颠覆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全维度智能后台服务,助力企业聚焦核心业务,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与竞争力。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BDH智慧勤企通平台的功能全面且操作简单:

1、企业的合同、发票等原始数据可以由任何一位企业员工随时随地用手机拍照上传,BDH平台可通过OCR智能工具采集识别,有序归档;

2、上传后的原始数据,经由高智能系统自动化操作,在BDH六大模块(财务、报销、人力资源、供应链、税务及商务智能)中流转、共享、交换、应用、计算;

3、各类原本需要手工制作、复核的单据、凭证、报告、报表等也可以自动实时生成并推送至相关接口,比如负责费用申请/报销审核的人员、批准差旅/休假的人员、银行、税局等等,从而实现端对端,全维度的一站式后台服务。

由此可见,通过启用BDH智慧勤企通,将日常运营交由 BDH 这一“企业管家”打理,以往困扰中小企业经营的人力、财务、采购等繁琐问题,均可以得到简洁且高效的支持、处理和解决,从而使得企业可以将更多的精力聚焦于其核心业务之上,充分享受前沿科技为企业运营管理带来的红利。

数字化平台+专业顾问重新定义行业模式赋能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相对于市面上其他“数字化管家”服务产品来说,BDH智慧勤企通最具特色的就是它的“数字化平台+专业咨询顾问”模式。以往的数字化平台产品通常只为企业提供“机械式”服务,难有相应的专业团队支持;而BDH智慧勤企通的全方位服务模式,除了采用最先进的云端技术,随时随地追踪运营数据,还为客户提供可视化工具分析,并配备了包括财务、税务、法务、人力资源、外汇、IT以及商务咨询等方向在内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团队。

另外,企业也因此无需配备相关全职人员——由于系统已自动完成了大部分的后台工作,以及在企业需要专业顾问时,德勤服务团队就会担纲起企业的财务总监、人事经理、IT人员、法务、税务顾问等角色,协助其解决相关问题。这也真正实现了所谓“用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而这一点对于快速发展中的企业来说本就尤为重要。

同时,BDH智慧勤企通之于快速发展中的中小企业的适用性还体现在它的轻资产特质。由于系统架设在云端,企业无需独自承担软硬件的相关费用,只需在云端“租用”一定的私密空间并“团购”软硬件的租用费,并且上线后可即刻使用,这样便可使得企业省去创建、测试与全面铺开的资金与时间成本,让企业能够“身轻如燕”地专注核心业务,更从容地应对市场变化。

BDH智慧勤企通的专业顾问团队由德勤的协力外包服务团队与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团队联合担纲。其中,德勤协力外包服务团队成立于2011年,覆盖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迄今为止已为上千家企业提供了财税外包服务,并壮大成为一支逾300人的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德勤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团队成立于1998年,有近2000名专业顾问,为客户提供从战略、设计、到建设、管理与运营全方位、端到端的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在两大团队的加持之下,BDH智慧勤企通的数字化平台可以全方位、全天候地为客户提供规范、集成、高效、智慧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于第一时间获得关键商业洞察与建议。BDH智慧勤企通所采用的智能平台+专业顾问的一站式服务模式的出现,已颠覆市场上现存的游戏规则,重新定义了新型业务模式。

自主开发专属代码双重安全保障

在保证BDH智慧勤企通作为数字化产品专业、好用的同时,为强化其安全性,降低企业运营风险,确保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信息和资产安全,BDH智慧勤企通系统全部由德勤自主开发,且拥有专属财务代码。

另外,BDH智慧勤企通架构于阿里云平台,并且遵循德勤中国机密性和信息安全管理模型。阿里云平台的安全性已获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的认证;而德勤中国信息安全政策是以德勤全球信息安全政策和德勤安全守则PM40 -安全性为基础并参考本地法律及监管规定,符合国际安全管理标准ISO27001,用于保护内部以及客户相关信息的存取与使用等,确保产品安全与合规。因此,拥有着德勤安全体系+阿里云平台安全体系双重安全保障的BDH智慧勤企通,也将更好、更专业、更可靠地服务于企业本身。

据悉,BDH智慧勤企通目前上线的6大板块(财务、报销、人力资源、供应链、税务及商务智能)均已成熟,已有多家客户正在使用。而德勤测试也表明,BDH智慧勤企通平台可供几万个用户同时无压力使用,其强大的专业顾问团队也可凭借丰厚的经验与科技赋能, 在避免冲突性的前提下为多家客户代理财务总监等职能。此外,德勤还表示,未来BDH智慧勤企通将不断创新,更新迭代,上线更多服务内容和业务板块,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方便的服务。

BDH智慧勤企通正是通过其“专业型顾问+数字化平台” 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提供了全方位保障中小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赋能、创造更多价值的可能性,也为颠覆性地改变中小企业运营模式提供了更多可能。

德勤推出“BDH智慧勤企通”,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