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一定找到这位欧了司机,我要给人家车费,再道一声深深的感谢!

资讯 TOM    2020-05-28 15:00

“请你们一定帮我找到这位欧了司机,20多天前我突发急病时,是他主动送我去医院,车费我都没来得及给人家呢!”5月24日早上,市民胡先生拨通了保定晚报热线求助,希望寻找一名热心助人的欧了出行的司机,感谢这位司机在凌晨两点免费送自己去医院救治。

一次热心扶助,六旬老人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5月25日,保定晚报报道了一则有关网约车司机热心助人的事迹。一位年逾六旬的老人,被这件事情感动得热泪盈眶,坚持要寻找到这位好心司机,道一声谢谢。

这件事情要从5月3日凌晨说起。当天凌晨23点,68岁的胡先生在位于丽景蓝湾B区的家里突然腹痛难忍。老伴赶紧联系子女来家里接胡先生去医院,并搀着他来到小区门口等候。走到小区外时,胡先生症状越发严重,肚子疼得已经无法站立,只能蹲在路边。此时小区对面,一辆欧了汽车恰好停在路边。司机看到了胡先生二人后,慢慢把车开到了他们面前。胡先生说,估计欧了司机看到他难受的样子,猜到了是病人,便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送去医院,“当时我已经疼得几乎失去意识,就想着早点去医院,就和老伴上了车。”

请一定找到这位欧了司机,我要给人家车费,再道一声深深的感谢!

在深夜无人的街道上,司机一路疾驰,很快将胡先生夫妇送到市急救中心。胡先生的孩子也随后赶到,看胡先生一行人进了医院急诊室,这名司机便悄然离开了。经过医生检查,胡先生得了急性胆囊炎。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后,胡先生现在已痊愈出院。回家之后,他一直想着深夜里的那名司机。

“当时因为太难受了,我和老伴慌乱中都忘了问司机的姓名,也没记住车牌号码。就知道是一辆欧了汽车,司机是个大概30多岁的男青年,中等身材。当时他好像是在等待约车的乘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取消了预约。”胡先生激动地说,“那时急着就医,连车费都没来得及给,也没顾上感谢人家,我心里一直过意不去。我希望能通过晚报找到这名热心助人的司机,补上当时的车费,再向他说一句深深的感谢!”

欧了司机付海军:举手之劳的事儿,要心存善念

据了解,这是一位长城欧了出行的司机师傅,他名叫付海军,加入欧了出行半年多时间,一直勤勤恳恳地为保定市民们提供出行服务。付师傅说,当时自己白天跑了一天车,晚上准备转一圈就收车了。在凌晨两点多,他正在接单时候,一位老人走过来,询问付师傅“师傅您走吗?老伴儿病了,我们也不会打车。”付师傅听完,赶紧跟订单的乘客联系解释后,本着救人为主,一路上飞驰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请一定找到这位欧了司机,我要给人家车费,再道一声深深的感谢!

付师傅说,车费是小事,救人最重要。“对于一个司机来说,送人是举手之劳,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相信换了别人遇见这样的情况,同样也会这么做的。心存善念,做什么都会让自己感到宽慰。

请一定找到这位欧了司机,我要给人家车费,再道一声深深的感谢!

熟悉付师傅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一位勤勤恳恳的网约车司机。他说选择网约车行业,除了家庭比较支持之外,在保定也是一份不错的稳定工作。自己原来干过销售,开过大车,尽管收入可观,但总让加入为自己担心。自从打过几次欧了出行的车,并了解了公司的一些情况后,发现自己对网约车这个行业自己很喜欢,于是就加入到欧了出行,每天早出晚归,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