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智能手表F3问世 超高性价比成轻运动人群标配

资讯 TOM    2020-05-28 18:09

随着换机红利见顶,智能手机市场进入惨烈的红海竞争阶段,促使很多厂商开始探索新的增长点,功能强大且能彰显品味的智能手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2020年疫情"黑天鹅"的到来,消费者运动健康观念的提升,更是加速了智能手表的发展。根据权威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137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20%,其中苹果、三星、Garmin(佳明)强势占据榜单前三,丝毫未遭受疫情的影响。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也再次入局,推出了主打健身和轻运动人群的智能手表F3,准备在智能运动手表领域大干一场。

咕咚智能手表F3问世 超高性价比成轻运动人群标配

"硬件+健身课程"模式实现强互动,核心优势凸显

在智能手表领域,苹果手表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主打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是其核心特色,成为消费者最具优势的健康助手,获得了市场的青睐。三星的智能手表产品以商务和科技闻名,清新时尚又不失科技感的外观和丰富的智能功能,以及快速迭代的更新速度,使其成为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佳明则依托专业运动领域的强大优势,不断拓展细分市场,打造了一大批个性十足的智能手表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时尚化、智能化以及健康健身等不同需求。

与苹果、三星、佳明不同的是,咕咚将更具互动性的"硬件+健身课程"新模式,有效融入了一系列智能手表产品中,构建了属于自己的智能手表"护城河"。依托咕咚首创的V-COACH虚拟教练服务及CODOON LIVE直播课程,不管是咕咚智能手表F3新品,还是备受青睐的咕咚运动手表X3爆品,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运动指导、在线真人私教等服务,帮助用户实时监测相关数据、评估身体状态,在运动过程中避免损伤,达到专业、科学而系统的健身训练。

咕咚智能手表F3问世 超高性价比成轻运动人群标配

堪称中国版Apple Watch,咕咚屹立强者之林

在不断创新的交互模式之外,咕咚还推动了性能的持续升级,为全面改善用户的运动体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咕咚运动手表X3主打专业运动,在用户最在意的GPS精准度、心率监测预警等核心功能上进行了深度打磨。此外基本的颜值、续航、模式、易用度等方面也做了巨大的提升,不超千元的价格硬核实力堪比佳明、颂拓等国外大牌。

最新发布的智能手表F3延续了咕咚之前商务+休闲的腕表风格。设计简约时尚,支持8种运动模式,并拥有强大的智能提醒功能,实现了时尚、运动、休闲、商务等多种特色的完美融合,堪称健身和轻运动的最佳伴侣。值得一提的是,咕咚智能手表F3预售价格仅为199元,使其成为智能手表领域新的性价比代言人。

可以说,咕咚智能手表凭借"硬件+健身课程"Peloton模式的独特优势和持续创新的技术能力,在强手林立的智能手表赛道中拥有了自己的姓名,成为这片新蓝海中不容忽视的强大力量。而咕咚智能手表F3,甚至被用户称为中国版Apple Watch,足见咕咚打造智能手表"新国货"的超高含金量。

随着 "智能运动"战略布局加速拓展,咕咚有望不断革新智能手表等领域的产品边界,为专业运动人群和轻运动人群带来更丰富的智能运动新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咕咚将在智能运动领域创造更多的惊喜,助力"健康中国"掀开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