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首秀销售霸榜,苏宁自主品牌产品优质低价保障民生供应

资讯 TOM    2020-05-06 11:14

清华大学最近发布的iCPI物价指数显示,4月,粮油价格维持上涨趋势。粮食中大米、面粉和其他粮食涨幅进一步扩大,分别达到1.3%、2.3%和3.4%。政府及企业也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民生产品供应及价格稳定。

4月30日,苏宁新街口店迭代更新,苏宁快消自主品牌苏鲜生新品同步登场。首次发布的新品,便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粮油,包括苏鲜生南粳9108品种射阳大米、苏鲜生压榨一级高油酸花生油等3款食用油。开业当天,仅南京地区,首秀新品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霸榜热销产品榜单。

新品首秀销售霸榜,苏宁自主品牌产品优质低价保障民生供应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产品具备同质低价、同价高质特点,苏宁选在此时推出自主品牌系列粮油产品,也为消费者的餐桌供应和健康提供了保障。据了解,苏鲜生自主品牌讲究新鲜、自然、健康、安全。采用专业买手终极责任制,买手从世界各大型生产基地直采新鲜好货,产品拥有绿色食品、CQC、农产品地理标志等认证,同时支持产品溯源,让消费者可以买的更放心。

新品首秀销售霸榜,苏宁自主品牌产品优质低价保障民生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苏鲜生此次推出的产品中,有两款产品格外引人注目。苏鲜生射阳大米,品种为南粳9108,此品种曾获得过优质稻品种食味品质鉴评金奖,产自有着丹顶鹤故乡之称的射阳,稻米生长环境优越,口感软糯香甜。

新品首秀销售霸榜,苏宁自主品牌产品优质低价保障民生供应

另一款高油酸花生油,油酸含量高达75%,在植物油中位于前列。高油酸食用油易被人体吸收,由于烟点高达200℃,烹饪时少油烟,更加健康。此外,采用山东莒南花生、乌克兰进口葵花籽为原料制作的花生油和葵花籽油,同样秉承健康、新鲜理念,充实着消费者餐桌。

据悉,苏宁快消自主品牌产品均与国内一线优质厂商合作,接下来还将推出生鲜、母婴、非食等更多品类自主品牌产品,惠及更多消费者,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