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王直播平台上线,多维度创新引领编程教育平台新标准

资讯 TOM    2020-05-06 11:14

近日,少儿编程教育头部品牌小码王正式发布旗下自主研发的在线教育产品——小码王直播平台,借助其自身技术实力优势,为少儿编程在线教育直播类课程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以此为更多青少年提供高品质、强互动、沉浸式的少儿编程在线学习体验。该平台为少儿编程教育特点量身定制了多项创新功能,或将引领少儿编程行业在线教育平台的新风向。

小码王直播平台上线,多维度创新引领编程教育平台新标准
小码王直播平台

专业产品打造优质编程直播教学场景

受疫情影响,教育在线化被倒逼成为常规需求,大部分教培机构依托第三方SaaS企业提供的直播平台和技术服务,完成了线下教学向线上的迁移。但通用的直播平台,目前还难以满足少儿编程在线教育所需要的编程环境切换、教学管理等个性化需求。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完成OMO战略布局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小码王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及双线布局优势,在疫情期间为全国在读学员提供免费的在线编程课程,同时结合自身对少儿编程教育研究的优势和强大的技术团队,迅速推出适应编程教学个性化需求的专业级web端直播产品——小码王直播平台,让用户免去预装直播软件和编程环境的准备工作,解决了常见直播平台无法兼容编程线上教学的困境,通过连接小码王在线产品体系,为学员和家长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服务。

小码王直播平台上线,多维度创新引领编程教育平台新标准
小码王直播课编程环境

作为一款专注少儿编程在线教育的直播产品,“小码王直播平台”在减轻用户学习成本和教学平台使用成本的同时,加强了平台教学互动功能,保障小码王直播课堂的教学效果,为学员、家长、授课老师提供专业化的少儿编程教学支持。

针对少儿编程直播教学场景的特殊需求,小码王在直播平台上加入了讲师投屏、学生投屏、签到、随机点名等核心交互功能。同时依托自身成熟的在线教育产品体系,为少儿编程直播课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小码王直播平台上线,多维度创新引领编程教育平台新标准
小码王直播平台学生投屏(教师端)

在小码王直播平台的使用过程中,授课老师不仅可以通过“讲师投屏”功能将本地课件、音频视频文件与学生共享,在线完成编程案例讲解;而且可以向学生发起投屏邀请,同时关注多个学生的学习情况,通过内置截图工具将学生画面自动保存,方便后续投屏进行习题讲解;同时,授课老师可以在课堂中发起多次签到,帮助学生集中课堂注意力;使用随机点名功能决定发言学生,配合小红花奖励机制,以互动的形式,充分调节课堂气氛,在提升孩子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上领先行业,实现了高品质的少儿编程在线教学,深度契合了小码王提倡的“以成就感驱动的、发自内在的建构主义教育”的理念。

小码王直播平台上线,多维度创新引领编程教育平台新标准
小码王直播平台签到功能

与此同时,学生家长可以通过课堂访客链接进入小码王直播平台,在不登录的情况下,实时观看孩子们的上课情况,了解孩子在课堂上的状态和表现。

此外,小码王直播平台的所有课程将会被全程录像,学生和家长可以在课后登录小码王直播平台上查看直播回放视频,从而解决漏课及复看的学习需求。

小码王直播平台上线,多维度创新引领编程教育平台新标准
小码王直播平台访客监课功能

从小码王直播平台的一系列功能可以看出,小码王在线产品延续了其线下精品课堂的教学思路,在保证高品质、标准化教学输出的同时,注重学生反馈和教学效果的实现。

构建在线教育硬实力,小码王打造少儿编程教育OMO样本

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军品牌,小码王目前已完成多轮过亿元融资,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国内“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首批官方指定“测评服务单位”和“培训试点单位”,在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设立超过70家线下校区,线上线下学员总数超10万,全国合作中小学校达4000余所,校园用户达百万量级。

小码王直播平台上线,多维度创新引领编程教育平台新标准
小码王OMO业务矩阵

得益于自身深厚的教育内功、海量的教学经验积累、强大的技术基因和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小码王在线业务在两年时间内得到了高速发展,打造出包括“小码王在线”、“小码王直播平台”、“小码王校园平台”、“小码王社区”、“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等覆盖少儿编程教育各个环节的优质品牌,作为在线教育的基础设施支撑小码王OMO发展战略,同时连接线下教学场景,为青少年们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少儿编程在线学习体验。

其中,“小码王在线”和“小码王直播平台”将为C端用户提供包括小班化直播课、1对1在线辅导录播课等多种形式的在线教学服务;“小码王校园平台”则将作为小码王线下校园合作的补充,为更多中小学校提供校内编程教育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同时,“小码王社区”为超过10万名中国小创客的编程课后实践环节提供分享和交流的自由空间;而“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则将与“小码王C++集训营”一同为全国信息学竞赛参赛选手提供线上、线下的信息学竞赛培训支持。

根据小码王CEO王江有介绍,小码王对OMO的理解除了学习场景的融合和产品之间的赋能与链接之外,更是要借助线上线下的不同特点,让教育效果更加优化,让商业成长更加有效率。

小码王此次推出自主研发的直播平台,以专业产品搭建强互动教学环境,从技术维度推动少儿编程在线教育的专业化和品质化,多维度融合业务,实现双线产品和教学场景的相互链接、融合与赋能,达成更为优质的在线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