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裁出镜“带货”援鄂 汇通达12小时农品直播响应双品网购节

资讯 TOM    2020-05-06 11:47

4月28日至5月10日,由中国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全国共计109家重点企业参与,江苏今年有6家企业参与该活动,汇通达作为参与活动企业之一,于4月28日“双品网购节”首日,举行了全天超长12小时“我为农品汇代言”助力农产品上行直播活动,与全国超过20个省份和地区“分会场”直播间连线,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副总裁孙超亲自上阵化身“主播”带货。直播采取红包、秒杀、抽免单等活动补贴形式,助力全国超过50款品质农产品上行,积极响应“双品网购节”。

本届“双品网购节”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关于农村电商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缓解疫情影响,着力扩大消费需求的具体举措。网购节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组织发动生产、电商、物流企业广泛参与,旨在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经济发展。

全国云联动,玩法升级助农产品上行

4月28日“双品网购节”首日,汇通达“我为农品汇代言 网红PK赛”12小时农产品直播带货同步上线。直播采用全国云联动直播互动的方式,连线江苏、安徽、四川、重庆、湖北、江西、浙江、湖南、山东、河南等全国21个省份和地区的区域负责人,化身主播带货,打破时空限制将各区域特色产品可以推广到全国,共计超过50款优质农产品采用低价补贴的方式带给全国消费者。

总裁出镜“带货”援鄂 汇通达12小时农品直播响应双品网购节

除了在室内直播间,很多省份和地区的汇通达“主播”们走进农产品田间地头,以“云直击”的方式,将农产品呈现给线上消费者,如浙江嘉兴开开农场土鸡蛋、浙江高山云霄甜枇杷、福建晨真龙眼蜂蜜、山东潍坊青州“五里山乡”五谷杂粮组合,甚至陕西秦岭柞水木耳等等,这类直播方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选购优质农产品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直播“直击”农产品一线产地,了解到产品最真实的生产情况,直播形式大受好评。

汇通达首届“我为农品汇代言”12小时直播期间,活动通过直播红包、直播秒杀、直播抽奖、抽免单等形式补贴让利消费者,激活农村消费。

作为农村数字化经济的旗手企业,汇通达一直以来积极利用农村电商形式助力农产品上行,帮助不少地区打造了特色“明星农产”,如嵊州桃形李、奉化水蜜桃、奉化油焖笋等C位出道的农产品已从田间地头直送城市消费者餐桌。这次网购节农产品上行仍然是重头戏,相较以往,汇通达丰富了更多品类、召集了更多区域参与全国云联动、丰富农产品品类,还增加了直播环节将玩法升级,对资深的农产品上行工作不断进行突破和尝试。

自2018年以来,每年帮助500多个乡镇实现农产品上行销售,每年累计推广1200多款农产品,并且逐步通过品牌化、标准化的模式,提升特色农产品的附加值,带动区域特色农业升级。

总裁走进直播间,带货公益两不误

总裁出镜“带货”援鄂 汇通达12小时农品直播响应双品网购节

“边看直播边剁手”逐渐已成了线上消费“标配”,马云、董明珠等业界大佬也纷纷走进直播与用互动直播带货。作为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汇通达总裁徐秀贤也作出表率,通过在此次“双品网购节”上化身网络主播,在线助销湖北秭归伦晚脐橙援鄂助农。

总裁出镜“带货”援鄂 汇通达12小时农品直播响应双品网购节

徐秀贤在直播时表示:“第一次做主播,虽然自己不是‘网红’,但是本着一颗为农民服务的‘红心’,希望帮助更多品质农产品走出田间地头,帮农民朋友增收致富。同时,汇通达也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双品网购节’,12小时的直播把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用补贴优惠的形式带给消费者,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这样的扶农助农行动,决胜脱贫攻坚。”

总裁出镜“带货”援鄂 汇通达12小时农品直播响应双品网购节

汇通达副总裁孙超亦化身主播坐阵直播间,不仅为直播间消费者带来秒杀、红包等补贴福利,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楠浔府集市”新疆和田大枣公益产品,据悉,消费者每购买一袋该产品,就将捐出一元用于宁夏西海固贫困学生助学金。

总裁出镜“带货”援鄂 汇通达12小时农品直播响应双品网购节

除了湖北秭归伦晚脐橙的助销援鄂行动及“楠浔府集市”公益产品,汇通达江西分部公益直播间选址景德镇,为消费者带来了景德镇“逆流而上”公益主题瓷器磁盘致敬每一个为疫情努力过的“平民英雄”。

汇通达以“让农民生活得更美好”作为企业使命,并一直摸索各种切实有效的扶农助措施,深入践行并承担“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从工业品下行向农产品上行转变、从电商公益扶贫向系统性扶贫助农转变,汇通达建成了一个双向流通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体系。

直播带货农产品具有“短平快”的优势,仿佛这条城乡信息高速公路上的“直通车”,减少了传统农产品市场销售的中间环节,加速农村市场与消费者的信息传递和消费流通,更加有效地缩短城乡供需的距离,以农产品作为支点撬动地方经济,帮助农户增收创富。这是汇通达在精准扶贫的创新探索。汇通达用这种创新的平台和方式展现企业责任感,正如徐秀贤总裁所言“助力乡村振兴,是标签也是责任”。

历经新冠疫情的中国经济,无论城市乡村,东部还是西部,网购习惯在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更为普及。此次双品网购节有后疫情时期的天地人优势,更有政策的“神助攻”,不仅可以充分发挥消费对产业发展的导向作用,激发各行业基于网络消费需求的创新发展,还促进消费和产业“双升级”。汇通达作为农村市场的头部企业,以双品网购节契机响应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号召,凭借自身核心实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