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辛巴徒弟带货业绩赶超薇娅、李佳琦

资讯 TOM    2020-05-06 11:47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随着直播电商的狂飙突进,顶流带货主播正在逐渐更新迭代。李佳琦、薇娅取代前一代网红成为新的“带货王”,撑起了“电商+直播”模式的崛起;辛巴的徒弟蛋蛋、时大漂亮等新势力主播以超高带货成绩成功出圈,比肩薇娅、李佳琦,推动直播电商向前火速发展。

据报道显示,3月18日,蛋蛋单场带货销售额80分钟破亿,整场带货金额超3亿元;4月1日,蛋蛋单场带货4.8亿的佳绩成功出圈,遥遥领先其他入局者。4月18日,辛有志严选旗下主播“时大漂亮”带货首播开播,53分破亿,2.5小时破2亿,4.5小时破3亿,7小时破四亿,9.5小时5亿,网友大呼“直播刷新了我的想象力!”频频攀升的直播带货纪录也给了不少商家思考。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辛巴徒弟带货业绩赶超薇娅、李佳琦

受疫情影响,线下店铺经营受阻,电商直播成为不少线下店铺复工的工具,店主直播、导购直播等纷纷出现。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线下门店直播迎来爆发增长,启动门店直播的商家多了5倍,做直播的导购多了10倍,并以每周翻倍的速度持续壮大。与此同时,传统电商也在向直播电商渗透,直播电商行业迎来了来自不同行业的入局者。

自4月1日在抖音首播以来,罗永浩直播的频率目前稳定在了一周一次。而除罗永浩外,越来越多自带流量的入局者进入到电商直播领域,李湘、王祖蓝、吉杰、李小璐等明星也纷纷开始直播带货。

相比于罗永浩等自带流量的新的入局者,辛有志严选蛋蛋认为她的优势在于对商品和用户的了解,而这背后还有辛有志严选(辛巴的公司)供应链的支撑——在她的直播间单场销售件数超过35万件的束腰,在选品环节找了全国50-100家工厂洽淡,“我们对比材料、对比质量,最后对比价格。还要看工厂的产能,因为我们的销量还是比较大的。到最后一轮筛选的时候是三十多款束腰,最终选择了我们现在卖的这款”。

当下,辛有志严选合作的品牌方、商家、厂家有1000多家,包括海内外厂商,品类主要以服饰鞋包、美妆个护、家居日用为主。疫情期间辛有志严选已经捐赠了一亿元的现金和5000万元的物资,在业内人士看来,辛有志严选在此次疫情中的物资采购、协调能力,甚至超过许多专业的一线公益基金会。

据辛选蛋蛋透露,大年三十当天辛巴成立了一个紧急小组,利用供应链的力量协调资源,“辛巴在大年三十那天发了个朋友圈,说有医疗资源的火速联系我。他肯定是一呼百应,我们好多人连夜就从家赶回广州,包括我们还有那么多供应链的人,一起做这件事”。

蛋蛋每周也要选出两百多件商品上架直播间,她表示,自己除了直播和睡觉之外其他时间都在选品,“我每天背的都是一个很大的书包,里面装了一个这么厚的表格,每天都在选,不停地选”。借助于辛有志严选供应链,蛋蛋的每件选品都是从数十家工厂中做选择,经历层层筛选才会进入直播间。

目前,蛋蛋拿带货的商品以服装和美妆为主,未来将会进行全品类带货,“我之前主攻女装,来公司后开始学习美妆。扩大品类对我来说肯定有挑战,有挑战是一件好事,我是学习能力很强的人,我们公司现在其他美食主播在选品的时候我也会在旁边看,跟着学习。”辛选蛋蛋表示。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第一季度运行数据。疫情期间,“宅经济”成为市场热点,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100多位县长、市长走进直播间为当地产品“代言”。

根据商务大数据监测显示,电商直播中,家居用品、厨具、健身器材等品类受消费者青睐,同比增速超过了40%,笔记本电脑、打印机、键盘等居家办公商品销量也出现了10%以上的增长。可以说,直播电商迎来百花齐放的局面,辛巴和他的徒弟们也将迎来更加繁荣的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