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把握年轻受众和新兴运动冲击下的体育培训市场

资讯 TOM    2020-05-06 13:30

随着体育运动热潮的兴起,受众群体的体量越来越大,体育营销对于企业的品牌推广来说,影响力不容小觑。体育赛事作为体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这个产业中最活跃、影响力最广泛的环节。因此,体育营销采取的方式以体育赛事营销为主。乐动体育作为知名体育企业,更是看到了国际化的大型赛事、顶级足球联赛等项目在体育营销中的契机,在过去的2019年推出了一项又一项的体育营销经典之作。

​乐动体育把握年轻受众和新兴运动冲击下的体育培训市场

乐动体育营销线上趋势越来越明显

目前,5G通信技术已经开始普及,体育产业的发展正处于新媒体传播的时代。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体育营销也出现了更多的全新模式。如何抓住机遇迅速扩大体育市场,如何更新体育营销观念是当前乐动体育正在关注的问题。在新形势下,人们对体育的关注已不再满足于传统媒体带来简单的资讯内容,而是带来了更多的体育消费内容,而这些都需要移动互联来实现。

乐动体育营销将采取兼顾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模式

乐动体育认为,全新体育消费已经越来越依赖于线上载体。把握年轻受众和新兴运动冲击下的体育培训市场才是体育营销的发展趋势。因此,乐动体育将采取兼顾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模式。根据乐动体育目前的产业结构,体育营销推广的目标市场大体包括三个方面:体育培训、体育线上消费和电竞项目。对于乐动体育来说,人们对体育的关注偏向于线上,以当下粉丝偏爱的方式做好营销才是关键。

乐动体育更容易把体育的核心价值观与自身的品牌定位紧密联系起来

乐动体育作为体育企业,与体育营销方式具有天然的关联。在新的营销格局中,乐动体育更容易把体育的核心价值观与自身的品牌定位紧密联系起来。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是乐动的体育营销已经在线上线下做了不少努力。除了继续赞助南安普顿和西班牙人以外,乐动体育助推的国际乒联的世界巡回赛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更让乐动粉丝们觉得惊喜的是,新兴体育项目——电竞产业也出现了乐动体育的LOGO。这样一来,无论是针对年轻人的线上体育用品消费,传统线下体育培训转向线上,还是新兴电竞项目的布局,都在这些营销方式的覆盖范围之内。

体育运动在发展,体育产业也在进步,体育营销方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我们有理由相信,乐动体育总是能够享受到这些变化带来的红利。网友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