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销售额破12亿,苏宁阿里重磅加码“双百亿补贴”

资讯 TOM    2020-05-06 13:29

“苏宁易购与阿里巴巴聚划算百亿补贴一起重磅补贴200亿!”5月5日晚,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博亮相江苏卫视,联合宣布加码“双百亿补贴”,“猫宁”联手再放大手笔。

一周销售额破12亿,苏宁阿里重磅加码“双百亿补贴”

记者获悉,自4月30日苏宁阿里“双百亿补贴”上线以来,双方联手对家电3C产品进行了深度补贴,32吋电视补贴价低至459元。短短一周时间内,从iPhone11等时尚爆品到空调风扇等夏日装备,“双百亿补贴”的巨大优惠,全面引爆消费市场,单周销售额突破12亿。

一周销售额破12亿,苏宁阿里重磅加码“双百亿补贴”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划算的好货,双方宣布面向全社会进行补贴升级。侯恩龙指出,此次苏宁阿里再加码“双百亿补贴”,就是希望把价格降下来,将质优价廉的商品送入千家万户。

此外,5月5日,苏宁全渠道“双百亿补贴”双线开卖,线上苏宁易购主站及APP、线下家乐福等渠道全线加入。不仅覆盖家电3C大牌尖货,还延伸至快消百货、海外购等爆款产品。而苏宁易购此次上线的“惊雷价”产品击穿全网底价,并且价保30天,为消费市场带来巨大利好。

一方面牵手阿里加码补贴力度,一方面在全渠道推出“双百亿补贴”,苏宁易购不断升级的补贴力度,引起了行业市场的极大关注。业内人士指出,苏宁之所以能够打出坐穿行业的低价,其实有一套逻辑:供应链掌控优势,以及联合品牌开展的C2B、C2M定制模式,决定了苏宁合作的品牌爆款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规范透明的运营体系,更使得苏宁拿得出可观的资源让价促销,解决了货源和价格的协调问题,让消费者收获真正实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