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大福珠宝集团将与京东在拍卖、钟表、酒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开启全新玩法

资讯 TOM    2020-05-06 18:08

5月6日消息,周大福将与京东升级战略合作,携手集团旗下ENZO、MONOLOGUE、SOINLOVE、TMARK四大品牌集体亮相京东超级品牌日,独家首发鸢尾花项链、安康灵芝小字牌、迪士尼联名新款-唐老鸭锁包以及Y时代生命树等多款母亲节、520及治愈系列的新品。人气演员张新成将作为周大福新力大使现身直播带货,周大福珠宝集团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黄均廷也将亮相直播间与新一代KOL对话探讨传统品牌年轻化之路。

据了解,周大福是目前全球前十大奢侈品集团中唯一的中国品牌,与京东合作已有9年,自营和开放平台两种模式均有合作。自营旗舰店的商品通过京东物流配送,有京东自营背书和配套服务,尤其是疫情期间保障了用户“又快又安心”的买到心仪的首饰。开放平台的模式合作方面,京东与周大福已打通近1000家门店渠道,共享线下千家门店的库存,支持用户线上下单、就近门店发货,不仅拓宽了商品丰富度也提升了物流配送速度。双方正尝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千家门店“线上下单,门店自提”服务。

据透露,未来,京东和周大福还将在钟表、酒店、拍卖等多个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