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物理空间到多元场景,梦想加的五年“进化论”

资讯 TOM    2020-05-29 15:30

2015年被誉为联合办公“元年”,梦想加在这一年5月正式成立。五年后的今天,在经历了市场的井喷与洗牌调整后,梦想加正以优质的产品、健康的经营情况和极具前瞻性的探索开拓,引领行业继续发展。

从物理空间到多元场景,梦想加的五年“进化论”

止于物理空间,梦想加助力用户迈入办公时代

在行业爆发期,区别于同行陆续扩张场地、扩大布局,梦想加空间反其道而行,率先组建技术团队潜心打造智能产品体系。从一个智能门禁开始,梦想加逐步优化和完善产品线,形成了涵盖软件、营建、系统的成熟智能办公体系。

从2015年智能门禁上线,到2016年解锁物联网控制器,再到OaaS体系打通设计、智能与运营,梦想加不断优化产品与模式,为数千家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办公服务。过去一年,梦想加用户与智能门禁交互次数达1077万次,全年空间人流量达195.9万,记录8万余次会议。

作为联合办公行业突破性的创新,梦想加空间OaaS体系将办公室从单一性质的物理空间升级成为复合性质的服务。将空间内的所有办公相关资源进行统一的连接与管理,包括智能门禁、无线打印、远程会议、无线投影等在内,真正实现科技赋能办公,提升用户创造力,更为用户开启优化成本的省心模式。

从物理空间到多元场景,梦想加的五年“进化论”

梦想加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产品体系

不仅如此,在逐步完成健康扩张、吸引新客户入驻的同时,梦想加的智能办公体系还实现了对外输出。除了先后向华润、龙湖、万科等房企提供智效办公整体解决方案,梦想加还为腾讯在全国近10万平米的众创空间提供智能产品服务,全面助力用户迈入新办公时代。

与优秀者同行,健康运营树立行业标杆

在强劲的产品力之外,精细化的运营与服务能力也是梦想加破局的关键。疫情期间,梦想加快速响应,落地一系列社区运营标准升级举措,有效保障了用户的健康安全,并为后续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支持。

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了大量优秀企业与梦想加同行。此前,梦想加已吸引头条、滴滴、快手、OPPO等企业入驻,而在2020年,梦想加也先后迎来通用电气、贝塔斯曼、新希望、腾讯音乐、网易有道、永辉超市、根与芽等知名品牌入驻。也正因如此,在过去的2020年第一季度,梦想加顶住了疫情带来的压力,实现营收、入驻率、续租率等核心指标稳中微升的优异表现。

高度健康的运营,一直是梦想加扩张的基础。今年,梦想加北京东湖国际空间、北京盛福大厦空间先后开业,继续发力所在城市的密度布局。目前,梦想加已在全国运营近40个空间,管理近60万平米面积。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梦想加位列2019-2020中国联合办公品牌综合竞争力首位,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头部品牌。

从物理空间到多元场景,梦想加的五年“进化论”

梦想加北京亮马桥盛福大厦空间

打破场景边界,梦想加前瞻探索引领行业发展

借助大量数据,梦想加空间具备了洞察用户诉求、优化办公体验等突破传统办公模式的核心能力。而持续探索办公场景的边界、开创更多办公可能则使梦想加正不断引领行业继续向前发展。

伴随着职场人群的年轻化与直播等新商业机会的涌现,企业对办公的需求正发生变化,激发工作的创造力成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关键因素。梦想加则不断带来极具吸引力的跨界办公场景。如引入王者荣耀,让用户在空间内拥有更好的休闲娱乐体验;优化并推出直播间场景,方便用户以极低成本快速试水直播和短视频等。

对办公的想象不止于此。在碎片化的时代中,办公行为早已不局限于写字楼内。办公室、商场、酒店甚至家中,现代职场人已经开启了“随时随地”办公的新方式。但在写字楼之外,这些办公需求却缺乏适宜的场景来进行承载。基于这一洞察,梦想加与巴塞罗酒店集团展开深度合作,把梦想加的灵活办公场景融入巴塞罗旗下的奥仕登酒店内,将首先为有着重度办公需求的商旅人群带来办公场景的全新体验。

从物理空间到多元场景,梦想加的五年“进化论”

巴塞罗旗下奥仕登酒店

对于梦想加来说,五年只是开始,并非终点。未来,继续优化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与体验;探索更多创新办公场景,带来更灵活的办公方式,将是梦想加空间持续努力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