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前夕,阿里斯顿居家带娃神器火了

资讯 TOM    2020-05-29 15:59

爱默生曾说过,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孩子们的健康和快乐更重要的,孩子的健康成长便是自己最大的幸福!在当下 "后疫情时代",父母们对于孩子的健康状况更是倍加关注。

阿里斯顿深谙用户之需,更能体会父母对于孩子们的用心良苦,从"家里要暖和,室温要稳定,别让孩子着凉",到"冬天的地板必须要暖暖的,宝宝爬行不怕冷,孩子学习不受冻"等方方面面替家长考虑周全。 疫情期间,很多家庭居家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家里采暖不给力,即使在屋里也要给宝宝穿很厚的衣服; 不敢让宝宝在地板上爬行玩耍,因为太凉凉……在阿里斯顿看来,想让家,尤其在冬天, 成为宝宝成长的乐园,地暖采暖是居家必备, 带娃神器。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壁挂炉把水加热到一定温度,输送到各个房间的地暖盘管,最终通过地板发热而在室内形成一个均匀的温度场,自下而上给孩子脚暖头凉的舒适体验,而这一切正是建立在高品质、高性能的采暖设备基础上的。

六一前夕,阿里斯顿居家带娃神器火了

作为家庭中央采暖系统的核心热源,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凭借4大领先技术,实力担纲采暖系统的"热核心",为宝宝舒适乐园的营造提供既高效又节能的采暖方案。其搭载的AUTO宽幅变频功能,可以实现±1℃精准温控,确保家中恒温舒适。冬天家里的每块地面都是暖暖的,宝宝满屋随便怎么爬怎么跑,更好地助力孩子骨骼和大脑发育。另外,这款壁挂炉更通过领先的冷凝技术带来高达108%的热效率,相比普通壁挂炉节能效果更加明显;采用全预混燃烧模式,并通过IICC燃烧自控系统让燃烧更高效,同时实现超低的氮氧化物排放;专利技术打造的XTRATECHTM迅特主热交换器拥有增大142%的管径,水流更大,不易结垢,无焊点的一体设计和不锈钢材质让热交换更充分,同时经久耐用,为孩子的成长乐园打下结实牢靠的基础。

六一前夕,阿里斯顿居家带娃神器火了

如果说有了宝宝的家更温馨,那么无疑,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是父母的最向往。特别在这样的"后疫情时代",孩子们的健康就是父母最大的牵挂。 阿里斯顿想父母之所想,应孩子之所需,通过打造完美的家庭中央采暖系统,真正让家成为孩子尽情探索世界的舒适乐园,成为护佑他们茁壮成长的温馨之所。

六一前夕,阿里斯顿居家带娃神器火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