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100+知名品牌商、30+优质SaaS服务平台 京东“企业超省月”要为中小企业省50亿

资讯 TOM    2020-05-29 18:10

保障就业和民生,必须稳住上亿市场主体,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今年两会多次提及“中小微企业”。然而帮助中小企业重塑企业竞争力、构建免疫系统,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

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整合行业资源,京东企业购联合100+知名品牌商、30+优质SaaS服务平台、10+创业平台、100+产业园共同打造“企业超省月”,以普惠促销让利、精准城市补贴、数字化转型助力等手段为中小企业打造一站式“超省”服务。

5月28日,“企业超省月”城市计划首站落地北京,北京经信局、京东企业购、微软、戴尔、惠普等多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北京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处长刘维亮表示,“希望像京东这样的龙头企业针对不同行业中小企业的需求场景,提供便捷有效、低成本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增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抗风险能力,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联合100+知名品牌商、30+优质SaaS服务平台 京东“企业超省月”要为中小企业省50亿

联合100+知名品牌推出超百万件超低专享商品 帮助中小企业省50亿综合成本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基础性的办公设备、后勤物资是生存、发展的刚需。然而中小企业规模小、体量小,缺乏足够的议价能力容易导致采购成本居高不下。

为此,京东企业购发挥京东集团的议价能力优势,联合100+知名品牌厂商在线上推出百万件超低专享商品,为全国中小企业发放亿元普惠让利,帮助中小企业降低刚需性采购成本。

“企业超省月”中,微软、戴尔、惠普等一线品牌厂商,均提供超千万元采购补贴,并全面升级对中小企业软硬件一体化的服务支持。

京东企业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企业超省月”是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中小企业专属活动,在联合品牌厂商简单送实惠为中小企业提供超5亿元的采购补贴同时,我们还系统整合了京东618期间京东集团在企业办公、经营相关场景的大促资源全面开放给中小企业,将帮助800万中小企业用户在大促期间节省50亿综合运营成本。

联合100+知名品牌商、30+优质SaaS服务平台 京东“企业超省月”要为中小企业省50亿

联合30+优质SaaS服务平台精准发放千万补贴 降低数字化转型门槛

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省钱仅仅是第一步。要激活中小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建立长效发展机制,数字化转型必不可少。

然而转型基础薄弱、能力不够——不会转;转型成本偏高——不能转;转型阵痛期较长——不敢转,成为了制约中小企业数字化的三大难题。

对此,“企业超省月”还联合了30+优质SaaS服务平台,通过向重点扶持行业和当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放免费数字化使用权益,构建中小企业成长扶持新生态,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在首站落地的北京,京东企业购已针对企业办公、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等多项经营场景,联合企业微信、企业滴滴、微众银行、企查查、猪八戒、上上签电子签约、小熊U租、大象慧云等核心SaaS(软件服务)厂商,向中小企业免费开放不少于1000万的专属服务权益。例如,企业微信推出办公硬件让利90%,企查查推出VIP企业套餐免费用,企业滴滴发放6.6折超低优惠等,全面助力中小企业提升办公效率。

未来,“企业超省月”还将在深圳、广州、苏州等全国十多个核心城市推广落地,每个城市发放的精准补贴都将超千万。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企业平台部总经理罗晓华表示,与北京经信局的本次合作对京东中小企业的成长扶持战略有重要的标杆意义。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超真诚、超简单、超优惠”的原则,将“企业超省月”的成功经验复制推广至全国,从产业维度持续为中小企业打造生存、发展和创新的营商环境,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激活发展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