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蓓康僖推出全新儿童绵羊奶粉,全方位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20-05-18 15:03

儿童奶粉怎么选?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全方位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儿童时期,孩子生长迅速,代谢旺盛,摄入均衡的营养物质相当重要,需求量相对来说也比成人更高。但目前我国很多地区儿童轻中度的营养不足的现象仍然比较普遍,即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缺乏症状,但身体内的营养素已不足以满足正常生理功能的需要。这种现象往往容易被家长忽视,如身高发育迟缓、注意力不集中等。近日,蓓康僖推出全羊时代儿童羊奶粉,以其纯正西班牙绵羊奶源和科学的配方,满足儿童生长发育中的营养需求,获得家长们和渠道商的一致青睐。

蓓康僖推出全新儿童绵羊奶粉,全方位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针对儿童给出建议:每日应摄入300g液态奶,应将奶制品作为膳食组成的必需品,奶类富含钙,是优质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等营养元素的良好来源,增加奶类摄入有利于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促进骨骼健康。

而营养配比均衡的儿童羊奶粉是家长们给孩子的上佳选择,羊奶粉脂肪球分子小,吸收好,不仅能为孩子提供成长所需乳品类营养物质,配方中更添加有儿童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大量营养元素,如DHA、ARA、膳食纤维等,是孩子生长发育时期的好搭档。

据悉,蓓康僖此次推出的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就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多维营养奶粉。依托蓓康僖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科研生产的强大团队,以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严谨态度生产儿童奶粉,始终不忘只做纯羊奶的初心,采用西班牙A2绵羊奶源,不含一滴牛乳成分。并针对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营养,优化配方,从肠道吸收、大脑发育、骨骼发育、眼睛健康四个维度助力儿童们健康成长。

第一:肠道吸收果蔬营养+益生菌组合来呵护

孩子偏食,不爱吃水果蔬菜,膳食纤维摄入不够,容易出现大便燥结干硬、便秘等情况,高糖类、高脂肪的饮食导致肥胖现象频发。考虑到这些方面,蓓康僖团队在研发配方时,科学添加多达35种果蔬粉,为儿童提供足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道加速蠕动,减少便秘、干硬现象的发生,同时研究表明,摄入充足膳食纤维也可以减少儿童肥胖现象的发生。益生元+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菌的组合,可以帮助孩子调理肠胃功能,均衡营养吸收。

第二:大脑发育,“黄金”组合来呵护

研究表明,孩子3岁到6岁是大脑发育的最后一个黄金期,孩子的脑部发育将在此阶段进行冲刺。此时,要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和均衡的营养。蓓康僖全羊时代绵羊奶粉中添加的DHA+ARA+胆碱的脑黄金组合能够助力孩子脑部发育,补充孩子脑部发育阶段所需营养,益智聪慧。

第三:骨骼发育,生长组合来呵护

孩子身高快速发育的第一个阶段是学龄前(即4-6岁),在这一时期,营养均衡、钙质吸收好的孩子,身高比同龄人会要高一些。据配料表显示,蓓康僖儿童奶粉中每100g中含有750g钙质,能够满足孩子日常成长所需。另外,很多家长都知道要在孩子生长发育的阶段要给孩子补钙,但是却很少有家长考虑过如何促进孩子对钙的吸收。蓓康僖全羊时代绵羊奶粉配方中特别添加的N-乙酰神经氨酸+双重OPO结构脂,完善孩子对脂肪和钙的吸收,强健骨骼,助力生长发育。

第四:眼睛健康眼黄金来呵护

据全国妈妈调查数据显示,我国3岁以上孩子深受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危害,视力问题低龄化成为家长关注的核心点。蓓康僖全羊时代绵羊奶粉中,特别添加保护孩子视力的叶黄素,叶黄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抗氧化物,能够减轻眼睛视网膜在吸收光线(尤其是蓝光)的时候受到的伤害。

蓓康僖推出全新儿童绵羊奶粉,全方位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在孩子成长发育这件事上,家长们不能掉以轻心。孩子成长的每一阶段,都需要保证摄入足够且均衡的营养。在这一点上,继承了蓓康僖启铂“优秀基因”的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将为3岁及以上儿童带来全方位营养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持续守护。

近几年,羊奶粉因其高营养价值等受到品质消费者接受和认可。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逐步为市场接受的同时,4段大龄幼儿奶粉市场消费空间也被打开。蓓康僖此次推出全新年龄段产品,也是针对羊奶市场品类细分的一次拓展,满足市场多渠道所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