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研教学厚积薄发,掌门少儿三大科学课程体系铸就品质课程

资讯 TOM    2020-05-18 17:57

而随着素质教育对基础教育的逐步渗透,掌门少儿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关注,素质教育已渐成“刚需”。2018年,在线教育知名品牌掌门教育适时推出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致力于3-10岁儿童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力、专注力培养。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曾表示,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产品体系这两种体系实质上所用到的基础研发资源是共通的,未来所产出的教学内容将在素质化培养和专业化知识灌输上达到“品效合一”,即打造全科辅导与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学习体系。

深研教学厚积薄发,掌门少儿三大科学课程体系铸就品质课程

掌门少儿已经拥有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其使用的“掌芯”课件作为教研新成果在日常教学中得到充分应用。借助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智能教学系统等多个应用系统,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据了解,掌门少儿目前已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定制课程体系,提升儿童思维能力,全面培育孩子的综合素养。深谙教研的重要性,掌门少儿依托掌门教育四大研究院,为3-10岁儿童打造专业的综合思维课程。课程运用清华大学“积极教育提升学业成绩与人生幸福感”与“Bloom思维金字塔”、“成长型思维”的教育理念,通过“小班在线直播”的教学模式,让少儿的学习过程更加快乐、高效。

掌门少儿设置了84992个关卡,20948精美画面,以及10978160帧动画。这些元素将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相结合,让文字知识向视频转化的同时,观感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吸引力。这对孩子来说,简单易懂,学到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各种感官的综合能力。

具体来看,掌门语文思维以阅读写作为教学核心,接轨校内知识体系,采取动画交互式在线课堂形式,以文学文化为学习线索,践行素养浸润式教学,于无声之中提升孩子的文化素养,积淀文学底蕴,让孩子真正爱上语文。

掌门数理逻辑以数学知识为载体,借助轻松愉快的游戏,旨在帮助3-10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让孩子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培养对数学的浓厚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课程主张“孩子是课堂的主体”,使用“IBL探究式”教学方法,配合掌门国度世界观、数理游戏、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与运算、多维结构(几何与空间)、逻辑推理、数理实践以及多元组合”等数学知识,让孩子能接受最专业的数理思维训练。

作为能力提升课程,掌门少儿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提升3-10岁儿童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除了学习,未来每个人还将从精神、创造力、审美等多个要素中去展现自己的魅力。”修炼内功,夯实基础,让学科辅导与素质教育并驾齐驱,掌门少儿希望让素质教育走进更多家庭,为更多孩子的全面发展增添助力。未来,在优质师资、以及过硬的教研、技术实力支持下,掌门少儿还将进一步洞察用户的素质教育需求,提升教学水平,带来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