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赋能商业 笑谱抢滩短视频带货平台

资讯 TOM    2020-05-18 18:09

2019年的营销热词是直播和短视频,2020年热潮继续。开年以来,远有罗永浩、雷军下水直播,近有董明珠一夜直播带货格力网店一年的销售额,震惊业内。利用短视频平台卖货早已成为新时代的热门营销趋势,就在今年3月,盒子科技为更好建立自己商业服务生态圈,旗下生态链平台笑谱升级视频带货平台,致力于为全国150万盒伙人、超1000万家商户打开新流量世界,通过产品和模式创新构建盒子科技服务新生态。

笑谱是盒子科技旗下生态链平台,致力于用科技与创新的力量,链接人、事、物,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打造值得用户信赖、以价值输出为导向的视频带货平台。在笑谱转型短视频带货平台之前,平台销售主要依赖的是盒子科技十来年建立的一支庞大的地推队伍——盒伙人,来引进流量。而在新时代短视频带货的热潮扑面而来时,笑谱决定打通线下团队与线上商户群,沉淀品牌私域流量,通过高频视频带货和用户运营,实现平台销量新增。

对于入驻笑谱的商家来说,笑谱为其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并为其提供销售前中后的技术支持以及快递物流管理,而商户则可以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呈现商品信息,与自己的私域流量建立联接,建立自己的个性化大IP。同时,以盒伙人为代表的平台推客也能为商户导流,提升商户及其产品的曝光度。

根据火星营销研究院发布的《2020短视频内容营销趋势白皮书》中显示,2020年为品牌自建内容年,强化(各渠道引流而来的)私域流量沉淀和人格化、IP化运营,将成为各品牌、平台的今年营销重心。为了更好建立自己商业服务生态圈,盒子科技旗下笑谱平台无疑是其迈向5G时代最为正确、及时的一步。

过去的十年时间,对于中国互联网行业来说是绝佳发展的阶段,也是极其艰难的阶段。回首这10年,盒子科技走的每一步都可以用“敢为人先”来形容。2011年移动互联网激变,安卓崛起,小米诞生,微信推出,盒子科技在百团群战中看到了当时移动支付的空白,通过产品创新让小微商家快速便捷使用聚合支付,让智能手机变成POS,抢占移动支付市场;2013年,盒子科技提出“中国盒伙人模式”,并推出“盒伙人”App,大面积招募地方业务盒伙人,通过庞大的地推队伍与商户、服务商拉近距离,成为行业效仿对象。

2019年,盒子科技再次求变,致力于构建T-BCS(T科技,B商家,C是C端用户,S是盒子科技自有的线下服务商)线下商业服务新生态,笑谱作为其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强势推出,直击下沉市场。如今,盒子科技已为全国超1000万家中小企业和商户服务,覆盖数码、电器、商超等50多个细分行业,在全国拥有150万的盒伙人,覆盖600多个城市。

盒子科技这10年,是用创新和努力书写的10年,笑谱是其更好建立商业服务生态圈的又是一次全新尝试。短视频入局不存在早晚问题,从来没有什么恒强者能永立浪潮之巅,任何闯入者都拥有机会。“笑谱,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在浪潮席卷,群雄争霸的互联网时代,笑谱有信心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短视频带货平台,用创新和技术改变生活,在中国商业版图上再下一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