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当快药上海与国控上海达成区域战略合作 推动处方外流

资讯 TOM    2020-05-18 17:52

5月15日,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医院销售管理总部(下文简称“国控上海”)与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共同发布区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打通药品供应链、提升药品流转效率,推动处方外流、提升互联网医院在线问诊以及送药到家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处方药类目最丰富、处方药外流配送最快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药服务平台。

叮当快药上海与国控上海达成区域战略合作 推动处方外流

图:国控上海、叮当快药战略发布会议

叮当快药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医药新零售企业,服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5座城市,为老百姓提供28分钟送药到家以及免费的专业医生在线问诊服务,深受百姓欢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海医院销售管理总部是上海地区药品及医疗保健产品分销商及供应链服务商,为上海及周边的各级公立医院、医院药房和民营医院提供国内外各类处方药和 OTC 药品的分销、物流及其它增值服务。

叮当快药上海与国控上海达成区域战略合作 推动处方外流

图:叮当快药东南事业部总经理冯钢、国控上海医院管理总部总经理王舜尧现场签约

叮当快药东南事业部总经理冯钢谈到:“基于本次合作,国控上海将向叮当快药长期提供包括处方药在内的各类药品供应。自2015年起,叮当快药就建立起“FSC药企联盟”,与拜耳、中美史克、曼秀雷敦、小林制药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药企达成合作,通过药厂直供的方式让利于民。本次与国控上海的供应链合作,必将使叮当快药长期以来的供应链优势进一步得到强化”。

国控上海医院管理总部总经理王舜尧认为,“借助叮当快药自建的线下智慧药房、线上医药平台、专业医生药师团队以及优势配送团队,国控将更好的为上海市民提供28分钟送药上门服务,顺利打通药品到家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上海市民足不出户地求医问药”。

资料显示,国药与叮当快药的深入接触已非首次。2019年3月,国药与招银国际资本、中金资本、软银中国资本共同向叮当快药投资6亿元,助力叮当快药既有业务的同时进行创新业务的拓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