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杆级豪车全新宝马X5大尺寸新轮毂更有新意

资讯 TOM    2020-05-07 17:35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也是一台标杆级别的全新家用中级SUV,这就是刚刚到港亮相的最新款美版宝马x5车型,相比我们熟悉的普通版车型来说,这台全新的宝马x5车型不仅使用了个性十足的大尺寸全新轮毂,而且还采用了更加大气的尾部双排气设计,让整车的造型看起来相当有新意,与此同时,这台最新款的宝马x5车型还拥有全新的内饰以及不输奔驰GLE的动感车身造型,可以说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都表现的相当有实力。

标杆级豪车全新宝马X5大尺寸新轮毂更有新意

20款宝马X5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X5外形做了大幅度的改动,中网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但是尺寸更为夸张,几乎占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霸气凶悍。并且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更为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最大的改变就是下颚的变化,熏黑的中网造型。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同时车辆前翼子板还具有通风口,有利于前刹车钳降温。

标杆级豪车全新宝马X5大尺寸新轮毂更有新意

新款X5在车身长宽高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长度增加了36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增加了19mm,轴距增加了42mm,增加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为2975mm,新款车的尺寸完全可以和一些大型SUV媲美了。在这点上的改变必须给它点个赞新宝5APP路径AG8T极速COM传输动力方面虽然采用的是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是排量却是有所改变的,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则更加优秀,动力输出方面也更加突出性能拔尖 。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最大扭矩447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5500-6500转,最高时速达到了243KM/H,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百公里提速仅需5.5秒。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标杆级豪车全新宝马X5大尺寸新轮毂更有新意

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