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优质课程正式上线学习强国,互联网+教育强强联合助推教育公平

资讯 TOM    2020-05-07 17:44

疫情期间出于社交隔离的需要,人们的学习需求从线下转至线上,在线教育一跃成为全国3.09亿人宅家抗疫期间的刚需,并借此契机完成了一次大规模的免费推广。其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让学生和老师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快速学习和内容传播的便利性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在线教育的需求量由此呈现出暴增态势。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尤其是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家庭的教育需求,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与学习强国展开合作,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了少儿英语外教课程,免费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在线英语课程资源,用户可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搜索“阿卡索”来浏览相关课程,并根据课程内容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学习,让更多中国孩子可以实现跟着外教学英语的梦想。

阿卡索优质课程正式上线学习强国,互联网+教育强强联合助推教育公平

阿卡索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中国学生提供在线外教英语服务,严格把关外教的聘用培养和升级优化多元化课程的研发,旨在从自身擅长的英语教育领域出发,积极践行“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同时,阿卡索也不遗余力地参与教育公益项目和推广教育公平,2018年推出“书苗计划”、2019年开启“创新课堂路径助力师生成长”活动、疫情期间免费赠送12100节课,为全国631.45万中小学生营造安心学习环境……

阿卡索优质课程正式上线学习强国,互联网+教育强强联合助推教育公平

此次阿卡索与学习强国展开合作,助推了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化传播。学习强国作为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理论学习平台,一直为全国人民提供知识、信息等各种方面学习的便利,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上线各类优质课程,成为万众学习的首选主流学习平台。

阿卡索此次在学习强国上线的课程,包括魔法英语小课堂、启蒙单词、边学边说、小学科学等不同类型的课程,共计283节。有对孩子启蒙学习有帮助的《阿卡索26个字母》、通过日常生活场景学英语的《阿卡索魔法英语小课堂》、主推词汇和语法教学的《阿卡索少儿边学边说1》,还有专门丰富孩子学习生活、提供娱乐的《阿卡索原创绘本课》和《阿卡索小学科学》……课程内容广泛,主题丰富多样,兼顾趣味性和实用性,让不同年龄段、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都可以在学习强国平台有针对性地通过阿卡索的课程提升英语水平。

阿卡索课程正式上线学习强国,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教育”的力量,将阿卡索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广泛传播,缩小了家庭之间因地域和经济发展水平而产生的教育鸿沟,帮助推进“全民学习口号”的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