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思肤面具眼膜,贴上就起魅惑女王范

资讯 TOM    2020-05-19 10:51

“聪明的女孩,一辈子都要用眼霜”。这句话,已经深深烙印到很多女生的心中。要说起眼部护理,小编真是可以称得上是资深达人。毕竟眼部是最能体现年龄的位置。现代人,睡眠的时间越来越少,熬夜成了家常便饭,电脑前工作8小时,下班回家熬夜追剧,眼睛已经疲劳不堪,更可怕的是随着年龄增长与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对于眼部肌肤更是雪上加霜。眼肌很快就会出现黑眼圈、松弛、暗沉、浮肿等问题接踵而至。真是各种伤不起。可以试想想看,即便是你有一张看上去细腻紧致无瑕的脸,但是稍微一有表情,眼角的小细纹就像条条射线 一样散开来,年龄就真实的写在你的脸上了。所以,眼部护理真的是灰常重要的。眼霜如果是每天日常必需要做的常规眼部补水保湿,那么眼膜就相当于是集中给眼部做的一次spa调理。尤其是近期,小编buy了蜜思肤家刚刚上市的面具眼膜。

蜜思肤面具眼膜,贴上就起魅惑女王范

其实小编多年来也尝试用过很多种眼霜眼膜之类的专门针对眼部的护理产品,但是,说心里话,效果感觉都是一般般。无非就是普通的补水保湿。但是近期,蜜思肤家新上市的全眼眼膜勾起了我对它的了解欲。单从膜布设计上,就觉得很有吸引力,就像是魔法面具一样。贴上它,整个人就起范了,就像游走在黑夜的精灵,充满魅惑。

蜜思肤面具眼膜,贴上就起魅惑女王范

这个面具眼膜一共有两款,非黑即白。针对眼周问题,对症下药。黑色的是亮眼加法舒润亮采款,专门店针对熬夜追剧的黑眼圈,白色的是细纹减法紧致弹润款,对于眼角干燥细纹更有效护理。

亮眼加法款(舒润亮彩)

金黄洋甘菊、银耳子精萃提取,释放舒缓保湿力量,焕亮眼周,改善干燥无光泽,黑眼圈等眼周问题

蜜思肤面具眼膜,贴上就起魅惑女王范

细纹减法款(紧致弹润)

甲胃木槿花提取及多肽等精萃成分,滋养补水、紧实肌肤,改善细纹干纹、干燥、松弛等眼周问题

蜜思肤面具眼膜,贴上就起魅惑女王范

采用更具吸附净化力的膜布,质地柔润软滑,极致贴合,数倍高效精华液吸纳力。

用过这两款眼膜,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突出的是强效补水,整个眼膜把眼周肌肤完整的包裹封闭在膜布下,精华成分可以有效深层浸透滋养眼部肌肤,使用后肤感水润舒适,有效缓解与改善干、涩、倦等不良,明显淡化黑眼圈及大眼袋。坚持使用几次后最直接最深刻的感受就是眼周肌肤变得自然明亮,明显改善熊猫眼与干纹等情况。眼肌越来越显柔嫩平滑,紧实细致。

这两款眼膜,建议大家都备上,眼周肌肤的常见问题,每个女生都会有,备上两款,集中做好护理,会事半功备,赶紧安排上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