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视频早教平台酷哇上线 开启儿童教育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5-19 17:16

近日,短视频早教平台酷哇APP“横空出世”,在鱼龙混杂的短视频市场开辟出一块专属于儿童启蒙的“净土”,开启早教新时代。

短视频早教平台酷哇上线 开启儿童教育新时代

近年来,短视频平台大火,“教育”逐渐成为短视频平台必备的内容品类之一。相比传统的教育模式,“短视频+教育”内容往往时长较短,重点突出,用娱乐化的形式“包装”教育内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短视频平台自带的强交互性,也增强了用户的参与感和归属感,让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生动有趣,解锁轻松学习的新场景。

虽然短视频已经成为线上教育的新潮流,但碍于短视频平台的内容繁杂,不少家长仍然对幼龄孩童会接触到不良内容并沉迷其中感到担忧。基于此,酷狗针对0~12岁儿童的认知特点和学习习惯,重磅打造“抖音类”短视频早教平台酷哇APP,让孩子喜欢,让家长放心,有力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

短视频早教平台酷哇上线 开启儿童教育新时代

酷哇APP围绕孩子的成长,精选各类优质短视频内容,涵盖孩子的行为习惯、生活常识、认知能力、语言培养、情商提升、安全教育等各个方面。通过兼具趣味性和科学性的短视频内容互动,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会自主学习。同时,酷哇APP中大量关于创造力培养、专注力训练的内容,还有助于提高儿童的智力和艺术审美水平。

短视频早教平台酷哇上线 开启儿童教育新时代

除了儿童的自主学习内容,酷哇APP广泛邀请教育大咖入驻平台,通过简单、精炼的短视频,帮助家长迅速掌握育儿技能。父母与孩子一起使用酷哇APP,既有助于父母摆脱“清单式育儿”的刻板教育方式,学习更专业、更先进的育儿知识,又为亲子互动创造了新的场景,让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

短视频早教平台酷哇上线 开启儿童教育新时代

移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无处不在。与其担心孩子在普通短视频平台被不良内容影响,强硬地将孩子与短视频“隔离”,不如选择使用早教短视频平台酷哇APP。在酷哇APP,家长们不仅可以晒萌娃,引导孩子自主学习、进行早期启蒙,更能共同搭建亲密无间的线上亲子分享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