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要这样生活》5月8日正式上线 第二期起VIP会员抢先看

资讯 TOM    2020-05-08 17:42

起每周二中午12点更新,VIP会员抢先看,次日20点转免。作为创新聚焦青年潮生活的观察类真人秀,《我要这样生活》将通过记录明星嘉宾在吃、穿、住、行以及情感等多个方面上的生活状态,真实呈现各类青年人群的当代生活画像。节目由G.E.M.邓紫棋、范丞丞、小鬼-王琳凯、颜如晶、周笔畅共同组成“蜗牛家族”首发阵容,一同展现自己的饮食起居与生活态度。与此同时,由谢楠、杨迪、李璐尔组成的“蜗牛家族”也将在观察室内,对每位嘉宾的表现进行探讨与交流,在不同的观点碰撞中传递新时代青年的潮流生活理念。

爱奇艺《我要这样生活》5月8日正式上线 第二期起VIP会员抢先看

当下,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里自己居住的青年数量正在激增,已经成为无法忽视的社会现象。对此,爱奇艺洞察社会热点话题,汇集不同性别、覆盖80、90、00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行业的明星嘉宾,对他们当下生活的作息方式、饮食习惯、娱乐诉求等展开全方位真实记录,直观反映当下都市社会中不同青年群体的生活状态与问题,更好地挖掘积极正向的潮流生活态度,打破大众对于生活琐事感到“抵触”“枯燥”的刻板印象,传递青年人生活中自信、美好的价值观念。

此次,爱奇艺《我要这样生活》的推出,将在《Hi室友》《小姐姐的花店》《做家务的男人》《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等丰富的综艺内容矩阵基础上,实现平台在“生活趣”系列内容布局的进一步细化拓展,丰富综艺赛道内容品类,致力以多元化、差异化的生活类综艺内容布局,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娱乐需求,传递积极正向的生活理念,帮助大众在快速繁忙的社会现实中感受生活本来的美好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