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情5月季,感恩母亲节,搜了网母亲节专场活动开启

资讯 TOM    2020-05-08 17:55

转眼五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悄然而至。搜了网携全体员工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孟郊的《游子吟》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流传千年至今,歌颂与赞扬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提到母亲,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题。有人说,母爱如温暖的阳光,源源不断的滋润着我们。

之前有段视频在网上疯传,是一位大叔在机场过安检时,行李超重30斤,打开一看原来全是煎饼。这是他76岁的母亲知道自己的儿子爱吃煎饼,特意花了7小时制作的。不管年纪多大,在妈妈眼中,孩子永远是孩子,会担心身在异乡的大叔吃不饱、穿不暖。

唐山大地震中的一位母亲也让我们难忘不已。一对母子被压在废墟下,母亲被混凝土板卡着动弹不得,但是七八个月大的婴孩在她的身下安然无恙。原来是母亲在危难中一直用乳汁延缓着孩子的生命。乳汁没了,她拼力咬断自己的指头,用鲜血让孩子活下来。

当然,母爱也不总是这么沉重。我们也会调侃母爱。

比如我们放假回家,画面通常都会是这样的:

在家呆着不动,妈妈会说,一点都都不知道心疼妈妈,也不帮忙干点儿活?

帮忙干活,妈妈又会说,你能干好什么活儿?好不容易放假回家,好好休息下!

比如逢年过节,对话会是这样的:

想要什么,别自己花钱,妈妈给你买!

我什么都不需要,你千万别买,买了我还不喜欢,钱留着自己花!

其实,不管妈妈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源于她对孩子一心一意的爱。虽然母爱的付出总是默默无声,但是我们对她的感谢应该及时让她知道。不好意思说谢谢?那就想办法让她多歇歇吧!

母亲节即将来临,搜了网推出母亲节感恩回馈活动,套餐低至3.7折!省下来的钱请妈妈吃一顿饭,给妈妈买点小礼物,趁这个机会认真表达对妈妈的爱!

温情5月季,感恩母亲节,搜了网母亲节专场活动开启

搜了网百度爱采购活动:

非湖北地区企业买一年送一个月,买两年期会员立减1980元,总价11980/2年 ;

湖北地区企业买一年送一年

凡购买万元以上套餐额外增送300元礼品一份

搜了网客推宝活动:

买客推宝服务,送指定词固定排名,另增送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10日

想要了解更多,上搜了网,更多惊喜福利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