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or迪奥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Dior迪奥AI美妍测肤功能

资讯 TOM    2020-05-09 11:35

不断追求极致与卓越的Dior迪奥护肤,秉承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让女性更美丽,同时更愉悦、更自信”的目标,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呈献优质的肌肤多效保养方案,满足舒适体验和美肌功效的精妙结合。现今,Dior迪奥携手同样追求极致美感的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Dior迪奥AI美妍测肤功能,助力中国女性一键发现自己的美,并提供个性化的贴心美肤方案。

Dior迪奥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Dior迪奥AI美妍测肤功能

结合Dior迪奥在神经系统科学、皮肤学以及人工智能的专业研究以及美图影像处理技术及基于 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打造的AI测肤技术,Dior迪奥AI美妍可以通过图像精准定位面部肌肤的 微小瑕疵并针对成因进行分析,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推荐。于此同时,得益于美图APP的专业用户体验,Dior迪奥AI美妍兼具实用性及趣味性,营造了轻松有趣的虚拟环境,旨在帮助女性随时 随地了解肌肤当下的各种问题,实时给予肌肤呵护与滋养。

Dior迪奥AI美妍根据六大维度对肌肤状况进行评估(透亮度、平滑度、充盈度、细嫩度、紧致度、 眼周年轻度),通过深入学习进行影像处理,通过机械学习实现人工智测,为体验者甄选出尤为 值得关注的两大肌肤问题,并给出对应的解决方案。同时,根据肌肤表现出色的维度,用户可以获得量身打造的“Dior迪奥专属肌肤报告”,并在社交网络进行分享。此外,Dior迪奥与美图贴心地 为每位体验者记录了“专属测肤日记”,通过个人登录ID,可以随时回顾历史测肤报告,评估近期 护肤效果,将美肤之旅智能化。即日起,用户可在美图秀秀APP中通过专属的「Dior迪奥AI 美妍」入口进行体验。

关于Dior迪奥护肤

时刻紧随皮肤学前沿,探索并不断应用与美妆密切关联的先进科技,是Dior迪奥始终不变的美妍理念。长久以来走在时尚前沿,追求极致与卓越的美丽,Dior迪奥将实现每位女性独特魅力奉为宗旨。通过在护肤领域40年不间断的科研实验以及深入钻研,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融合3大前沿学科:神经系统科学、皮肤学以及人工智能,通过对中日法三国女性2亿多的面部表征数据*分析,构建出可用于衡量美感的客观测肤维度,提供高定青春美肤方案。

关于美图公司

美图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是中国领先的影像处理及社交平台。美图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变美”,围绕着“美”创造了一系列软硬件产品,改变了用户创造与分享美的方式。自2017年起,美图便着眼于皮肤分析相关领域的研究,目前已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基于美图核心研发团队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打造的AI测肤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多维度的皮肤检测,打造专家级护肤方案,实现科学护肤。

发明专利:

1. ZL 2013 1 0252620.X一种基于肤色模型的皮肤识别方法;

2. ZL 2016 1 0051147.2用于人脸区域的自动去油光方法、系统及拍摄终端;

3. ZL 2016 1 0925676.0一种卷积神经网络生成方法、年龄识别方法及相关装置;

4. ZL 2014 1 0344795.8一种基于显著性检测的图像模糊检测方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