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粉,美丽不止表面,给你带来身体和味蕾双重享受

资讯 TOM    2020-05-20 17:17

目前,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逐渐增强,安全天然的口服产品开始迅速发展。在“颜值社会”的推动下,护肤、美妆、口服美容等与颜值有关的产品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两年来,带动了数以万亿级的消费增长,这可是一个十分庞大的数字。在这其中,口服美容的消费增速远高于其它品类。相信大家听过“美丽由内而外”这句话,即使一年敷千片面膜,也未必就能拥有完美肌肤。在这个“开了美颜就不想关”的年代,养颜还是得从内在入手。当然,“口服美容”类消费者日益增多,许多门店已经供不应求,越来越多的进口产品入驻天猫、京东、考拉等各大购物平台,为许多爱美人士提供更优质的选择。据相关数据统计,在所有“口服美容”的品类中,“澳大利亚”这个国家的产品一直名列前茅。相信很多朋友都清楚,这个国家的食品药品监管是出了名的严格,甚至对比全球来说,澳大利亚在这一领域,绝对是位居前列。那么说到这里,来自澳大利亚高端美容口服品牌Vida Glow,十分有话语权。

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粉,美丽不止表面,给你带来身体和味蕾双重享受

Vida Glow深海鱼胶原蛋白粉

Vida Glow是澳洲高端百货销量第一的胶原蛋白品牌,也是David Jones2019年度美妆大赏 ——最佳推荐购买的口服美容品。与此同时,Vida Glow在全世界多个国家的商场,药房均有售卖,包括澳洲当地的高端零售商场David Jones,澳洲百货商场巨头Myer,英国超大的连锁药房Boots等等,都受到当地用户的好评。Vida Glow 胶原蛋白粉选用深海鱼为原料,利用高科技提取,其分解出的胶原蛋白都是安全且无副作用的。与此同时,它的人体吸收率可高达90%以上,一旦被人体吸收后,胶原蛋白就会通过胃黏膜,进入血液流动,促进人体自然生成胶原蛋白。那么,在人体胶原蛋白充足的情况下,就能很好的支撑我们的皮肤,维持肌肤弹性,同时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经常服用还能有抗皱,锁水的功效。

Vida Glow作为澳洲知名的美容口服品牌,掌握住了澳洲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享受大自然的纯净馈赠,一直以来秉承安全天然的健康理念,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同时也希望使用Vida Glow的消费者们,都可以焕发光采,重现迷人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