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办理极速完成,百度地图积极扶植个体商户,助推经济回暖

资讯 TOM    2020-05-20 16:55

从重启“灶台”的餐饮小店到“复苏”中的连锁酒店,从客流回升的购物中心到有序开放的景区,自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街头巷尾的“烟火气”正在回归,实体商户的经济活力逐渐升腾重燃。作为AI时代刻画真实世界的基础设施,百度地图也积极响应国家对个体工商户的扶植政策,于近期推出“繁星计划”。不仅全面免费开放商户入驻,更进一步简化入驻流程。通过百度地图中丰富多元的POI信息,将品牌及重要活动信息第一时间呈现给顾客,辅助拉动消费,助力企业、商户重建经营信心。

入驻办理极速完成,百度地图积极扶植个体商户,助推经济回暖

(手机端商户中心界面)

入驻办理极速完成,百度地图积极扶植个体商户,助推经济回暖

(手机端入驻商户详情页界面)

此次改版升级后的商户中心,面向全国超1亿的个体工商户、公司企业、景区等,新增个体户、法人、司职员认领模式。商户无需提供复杂资质,即可免费入驻百度地图,让顾客在百度地图中轻松找到。在操作过程中,商户只需在百度地图APP搜索栏中输入“我是商户”后点击搜索,进入商户中心,点击页面中的“我的商户”并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后,即可免费完成入驻。

同时,商户使用电脑浏览器也可轻松完成入驻。首先检索“百度地图商户中心”,登录后点击“免费入驻”,选择需要认领的店铺类型和个体户、法人、公司职员等身份后,提交营业执照等进行资质认证即可,入驻办理效率极大提升。

入驻办理极速完成,百度地图积极扶植个体商户,助推经济回暖

(网页端商户中心界面)

入驻办理极速完成,百度地图积极扶植个体商户,助推经济回暖

(网页端选择个体户、公司法人等身份进行入驻)

商户入驻百度地图后,可更轻松高效管理门店电话、地址、坐标等信息,并在此基础上,享受包括免费发布营销活动、查看并回复用户评价、上传门店精美图片等在内的多种权益,提升门店曝光量,帮助商户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吸引顾客到店。

此外,百度地图还支持连锁品牌认领,帮其高效便捷管理各个门店,维护品牌形象。当连锁品牌企业在百度地图通过认证后,可对旗下门店信息进行统一管理,确保信息同步更新、准确无误,目前百度地图商户中心已有超过2000个连锁品牌入驻。

百度地图所推出的“繁星计划”,通过简化入驻办理流程、免费入驻等举措,一方面降低了商户入驻门槛,提升了入驻意愿,有助于拉动疫后商户复苏与消费增长;另一方面,也通过完善商户信息,满足用户了解真实世界的诉求。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正利用数据积累与平台优势积极行动,响应国家政策,为推动消费市场回暖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