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麦网培训权威解析:火爆全网的健康管理师证,值得考吗?

资讯 TOM    2020-05-21 10:25

受疫情影响,不少上班族希望发展一份副业,缓解经济上的压力。“副业刚需”一词,频繁地登上热搜,足以证明职业资格考试市场的巨大潜力。据搜狐网报道,2019年报考健康管理师证的人数,由原来的3—4万人次,飙升为近20万人次参与报名,可谓是火爆全网。

专注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职麦网培训线上平台,为正处于迷茫阶段的各位小伙伴们,进行深度解读。

解读一:市场需求,决定证书价值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对身体健康与营养膳食越来越重视。加之新冠疫情的爆发,健康管理师的重要性提升到空前未有的高度上。

加之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加强健康中国建设,把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人社部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的通知》文件中写道:考取健康管理师后,可申请2000元/月的补贴。因此,健康管理师这一职业称得上“最有活力的朝阳产业”,人才资源中一块抢手的“香饽饽”。

职麦网培训权威解析:火爆全网的健康管理师证,值得考吗?

解读二:快速考证,并非遥不可及

众所周知,“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一开始,许多人在朋友圈立下人设,每日发圈打卡,看似努力,但效果却事倍功半,还没学到三分之一,觉得通关考证和痴人说梦无异。

职麦网培训是职易考教育旗下产品,拥有8年的线上运营经验,聘请知名高校资深讲师授课辅导,累计帮助一万六千余名考生在短期内成功考证,可谓是“线上教育中的一匹黑马”。

职麦网培训的优势不仅在于一流的师资队伍,还配套大数据分析系统和AI考题预测,记录学员的学习时长、动态和情况,并做出个性化的学习解决方案,满足学员查缺补漏、巩固复习的需求。

职麦网培训率先倡导“精细化服务”,每一名学员,配备一位专属课程顾问,全天候在线答疑解惑,监督学员学习,疏导焦虑、紧张的心理,并及时做好跟踪反馈,以便于学员调整学习方向,轻松应对考试,实现两个月内考取证书的目的。

解读三:勤学多练,才能实现梦想

任何一门课程或技能的学习,贵在坚持,贵在练习。职麦网培训的课程,支持无限次回访,兼容主流手机、平板、电脑。学员能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复习与自我检测,牢牢地记住难点、重点、必考点,还可参与社群分享,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非专注,无以极致;非极致,无以成就。职麦网培训将不断提升课程和服务质量,更新和丰富题库资源,帮助学员早日圆梦,实现财富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