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挖天然有机酸健康价值 青梅食品溜溜梅备受欢迎

资讯 TOM    2020-05-21 09:37

青梅是一种古老的水果,在中国已有7000多年种植历史,3000多年食药历史。关于青梅的食药历史,最早要追溯到夏商周时期,在《尚书·说命下》记载:“若作和羹,尔惟盐梅。”说的便是在当时,梅作为调味品与盐具有同等的地位。自从夏商时期,人们就发现梅为媲美盐的食物调味品。

深挖天然有机酸健康价值 青梅食品溜溜梅备受欢迎

现代研究表明,青梅食药价值主要是其含有的天然有机酸所发挥的价值。数据显示,青梅中的天然有机酸含量达到3.0%-6.5%,是众多水果中含量最高的。而且青梅不但天然有机酸含量高,种类也很多,有柠檬酸、苹果酸、单宁酸、苦叶酸、琥珀酸、酒石酸、乙酸等,可以促进胃酸分泌和肠道蠕动,有健胃消食效果,还有杀菌作用,能抑制细菌的繁殖,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止泻作用。特别是柠檬酸,还是人体细胞物质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酸类,能促进乳酸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体外,缓解疲劳,且有益于钙的吸收;此外,酒石酸还可以美容养颜。可见,青梅中的天然有机酸具有生津解渴、刺激食欲、消除疲劳以及美容养颜等效果。

深挖天然有机酸健康价值 青梅食品溜溜梅备受欢迎

不过青梅生食口感不佳,中国青梅食品第一品牌溜溜梅采用A级青梅鲜果,当日加工,掌握独有的“锁酸”工艺,不仅口感好,品质还非常高,成为国人健康食品首选。

为了适应食客的需求,溜溜梅产品也比较多样化,比如溜溜梅梅の冻就很受欢迎。溜溜梅梅の冻一共有青梅、黄梅、草莓、黄桃、芒果、百香果六种口味,防腐剂含量为0、人工色素含量为0。溜溜梅青梅口味梅の冻将当日采摘的A级青梅进行鲜果打浆,将新鲜的青梅压榨成汁,原果原浆≥20%,关键还是0脂含量,夏天食用不仅可以开胃,还不会发胖,就算是减肥,也不会有负担。

深挖天然有机酸健康价值 青梅食品溜溜梅备受欢迎

在健康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溜溜梅将通过青梅天然有机酸健康价值的深挖,传递青梅多种天然有机酸的独特功效,进一步提升青梅食品的健康价值,促进中国梅产业的升级发展。

溜溜梅作为中国青梅食品第一品牌,也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