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业一帮一|当代教育所属高校“百日冲刺”促就业

资讯 TOM    2020-05-21 09:59

武汉“解封”满月,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教育”)助力武汉进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的各项行动持续进行中。当前,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代教育高等教育板块高校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就业服务中心迅速响应,合理研判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关注民生需求,积极支持疫情背景下人力市场需要,发动全校教职工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中。各部门与学院“结对子”,开展“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计划,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为2020届毕业生疫期就业保驾护航,这是继2月初学校发起的“云间促就业”后的又一重要帮扶举措。

就业一帮一|当代教育所属高校“百日冲刺”促就业

2月初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于线上展开“云间促就业”

近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20届毕业生向修保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在自己的家乡恩施,他正式入职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并开始参与公司的实地项目工作。与因疫情受困家中的很多同龄人相比,他觉得自己非常幸运。4月底,通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张城芳的引荐,他参加了该企业的腾讯会议云招聘。经过1个小时面试,他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取得招聘方的青睐,并成功签约。

与此同时,学校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0届毕业生夏镇超同学也顺利在网上与某工程技术公司签约,即将从事自己喜欢的规划与设计工作。“疫情期间不能外出找工作,感谢我们学院张艳芳老师积极帮我联系就业单位,现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夏镇超感慨地说道。

就业一帮一|当代教育所属高校“百日冲刺”促就业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召开就业帮扶类专项会议

为解决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今年在就业帮扶上下足了功夫。学校认真落实湖北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工作要求,于4月份发起以“百日冲刺,就业有我”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帮扶活动。各部门与学院“结对子”,开展“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教职工积极联系毕业生,了解实际困难,为其出谋划策,推荐就业岗位。

学校媒体宣传部张培杰老师“认领”了7名广告专业毕业生。他所在的部门也将负责帮助30多名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目前,他专门为这些学生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帮同学们搜集筛选相关招聘信息、推荐就业岗位,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表示,目前是学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特殊时期需要师生一起共渡难关,作为学校教师,一定会多了解学生的想法,积极为学生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调动个人资源,力争帮扶每位同学顺利就业。

就业一帮一|当代教育所属高校“百日冲刺”促就业

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暂时缩减招聘规模、推迟面试时间,加之学生暂时无法返校,部分学生的就业心态也受到一定影响。学校积极调整就业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内部协同。现在工作已初见成效,不少学生在老师引荐下顺利与用人单位签约。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全体教职工,充分运用自身的社会资源和专业优势,广泛参与到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在特殊时期共同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