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约护肤代言人佟丽娅,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再施用户品牌方法论

资讯 TOM    2020-05-21 15:08

“年轻人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去,年轻人喜欢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上海上美集团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明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回复。

如她所言,上美旗下品牌已完成了从渠道品牌到用户品牌的转变,上美集团韩束便是如此。而用户思维则是其逆市突围的关键,它能让产品循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自用户角色及与之对应的场景体验等维度不断精进,并从功效诉求、情感需求乃至圈层爱好等方面多点触达,最终赢得消费者于品牌感知层面的期待甚至是尖叫。

签约护肤代言人佟丽娅,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再施用户品牌方法论

近日,上美集团韩束重磅官宣——签约超人气花旦佟丽娅,成为护肤线代言人,助力上美集团韩束Top1爆品红胶囊水再度“红”动中国。

官宣期间,上美集团韩束再次展现出拥抱年轻用户、积极求变的战略方法论,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于微信、微博、微淘等社交媒体上与年轻用户频繁互动,全网引爆代言信息。截至5月13日17点,上美集团韩束携佟丽娅的20秒官宣视频播放量已突破235万次,官宣微博转发量近2万次,微博超话#上美集团韩束全新护肤代言人#累计阅读量就已达858.1万,转赞评总数累计2.4万条,传播效果可见一斑。

签约护肤代言人佟丽娅,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再施用户品牌方法论

 

签约护肤代言人佟丽娅,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再施用户品牌方法论

此次明星+爆品+流量的“爆品引擎”再次启动,其意义实则可从更深层次予以解读——这是上美集团韩束践行用户思维的又一力证,是传达自信而美的女性主义的奥义所在。

上美集团韩束×佟丽娅,一路“佟”行,让美成真

众所周知,上美集团韩束品牌自2019年完成品牌定位与产品定位的双重升级以来,便一路高歌猛进,“直接模拟胶囊造型的”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真金出道”的金刚侠面膜等爆品频出,产品设计更具科技感且独树一帜,另外,通过不断在社交平台上与用户交互,实现多点触达,品牌也在原有的声量基础上,以点带面地完成了二次飞跃。

沿袭用户思维的触达精髓,上美集团韩束在2020开年的疫情也未尝阻断品牌的前行步伐,通过与热播大剧《安家》、《清平乐》深度合作,以成功触达目标用户,助推爆品上美集团韩束金刚侠面膜实现声量、销量的双丰收。

此番牵手佟丽娅既可认为是红胶囊水爆品计划的又一营销推力,是品牌于年轻消费者圈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主线,也可被认为是书写品牌升级历程的一条暗线伏笔。

作为舞者,佟丽娅从未放弃对舞蹈的热爱;作为演员,她不安于现状,不断挑战自我,塑造出一个个可圈可点、极具魅力的角色;作为公益大使,她是“疫情下积极发声者”,传播正能量;她还是“最美春晚主持人”,展现光芒万丈的“当红女子力”。不同的身份皆源自同一个初心——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逐。

从“美而不自知”到“活出自我”,佟丽娅的人格魅力进阶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且深具鼓舞力,这与上美集团韩束品牌始终助力消费者“让美成真”的理念不谋而和。

一“佟”前行,让美成真。佟丽娅为品牌注入了更多柔软而坚韧的正能量,品牌也就此焕发了新生机,这与每一位追逐美丽的女性息息相关。

Top1爆品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科技力成就品牌壁垒

以“明星+爆品+流量”的方式拉动销售,或许只能获得短期成效,无法真正将品牌及产品扎根于消费者内心,当热度退却,势必将回归沉寂。正因如此,建设核心的技术壁垒和品牌壁垒,打造持久品牌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背靠母公司上美集团的实力——拥有18年历史、深耕全渠道营销、具备硬核科研实力、全球供应链的企业,上美集团韩束天生就具有打造爆款产品的基因,能够有支撑起“科技让美成真”的品牌定位。本次佟丽娅向粉丝力荐的上美集团韩束当家Top1爆品——红胶囊水,就是其科研实力的集中体现。

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上市至今,全网累计销售480万+瓶;入选《嘉人》百大赏化妆水榜单,获百万粉丝青睐;被俊平大魔王等600多名KOL力荐;小红书相关笔记达到了1万+篇;多次入选头部主播薇娅直播间,创下销售纪录……

签约护肤代言人佟丽娅,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再施用户品牌方法论

此外,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素有“拍得进的玻尿酸”的美誉,它的核心科技成分——双菌发酵物Tiracle,是由PITERA成分奠基人伊达朗博士领衔开发的,能够激活水通道蛋白基因。配合4D玻尿酸成分,从表皮、真皮层层渗透直达肌底,从而满足用户普遍存在对于深度、立竿见影的补水锁水的高诉求。

同时,该产品在拍打时呈喷泉拉丝效果,快速吸收滋润不粘腻,让肌肤时刻保持好状态。

得年轻用户者得天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