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刮起自驾风,大方租车送全国6天免费用车

资讯 TOM    2020-05-21 18:27

气温宜人的五月,正是旅游的最好时节。在疫情的影响下,本已在快速发展的自驾游市场,被按下了加速键,自“五一”假期开始,周边游、省内游和国内部分地区的自由行开始回暖,并在旅游圈刮起了一阵“自驾风”,不少人赶在酷暑来临前,租车自驾出游,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久违的初夏时光。

据新华网自驾大数据显示,近期旅游消费者中,自驾游游客超过总人数的60%,租车出游成为热门选择,且多以家庭为单位出游,大方租车的后台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一个月内,SUV、MPV、中大型轿车等宽敞舒适车型的出租率显著提高,更受租客们欢迎。其中,丰田汉兰达、普拉多,大众途昂、途观等车型出租率最高,而这些SUV车型走热主要是因为,其“多功能性”“经济性”“便利性”“安全性”等满足了更多家庭的用车需求。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自驾需求,助力安全出行,大方租车现已全面开启线上租车通道,有千款车型可供选择,同时推多种租车自驾优惠。现在预订租车,即可享受大方租车“全国6天免费租”活动,租1天送1天(最高减100元)、租2送2天(最高减200元)、租3送3天(最高减300元)。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首页的大方租车下单租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大方租车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领券中心、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大方租车APP领取活动优惠券,全国门店均可使用。

据了解,大方租车是国内知名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至今已有9年历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除了三亚、上海、成都、北京、西安、海口、重庆、深圳、昆明、广州这类全国租车自驾游十大人气城市外,大方租车在乌鲁木齐、南京等自驾游“黑马”城市也均设有门店。租客们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或是去到哪个旅游景点,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此外,大方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为用户的自驾之旅保驾护航。

而针对租车行业广泛存在的押金问题,大方租车早在2017年底就与支付宝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用户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租车,且芝麻分在550分及以上,即有机会享受最高30000元的押金双免用车服务。

当前自驾游已经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方租车将高品质的服务融入到自驾旅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努力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自驾游租车服务,更将持续做好门店及车辆的安全防控工作,免除广大出游者对于用车环境安全等方面的担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