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马饮料好喝吗? 传播红色能量有颜又有“涵”

资讯 TOM    2020-05-22 11:47

国内潮玩界一直发展势头迅猛,而战马能量饮料作为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企业,除了不断向我们传播着积极正面的红色能量,还在2020年3月1日携FATKO充当了一把饮料界的“红色”弄潮儿。由战马与艺术家NIKOKO_MCC共同打造的战马×FATKO 3D珍藏版街头板仔正式亮相全网,并实现潮玩IP与战马精神的双向赋能,赋予FATKO街头滑板运动精神内核,融入战马“超越极限、挑战自我”的品牌个性。并从反传统解构主义美学中摄取灵感,尝试分解战马品牌标志进行创新配色,再以横向进行排列组成战马火焰这独一无二的潮流元素,以此为视觉核心给FATKO更多能量感,充分代表了年轻人天性好动,追求极限,无所不战的特性。

战马饮料好喝吗? 传播红色能量有颜又有“涵”

除了此次强强联手打造推出的战马×FATKO 3D珍藏版街头板仔,战马本身拥有着极其丰富的“内涵”也是不容小视的。自推出以来一直以厚实清爽的口感受到年轻人喜爱的战马能量饮料,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各种能量加上近4倍于瓶装的速溶咖啡粉含量,搭配时尚潮流的设计外观,让年轻人奔向梦想的道路上时时刻刻保持能量充盈,以最好的状态战斗。

战马饮料好喝吗? 传播红色能量有颜又有“涵”

战马能量饮料更是为了加倍支持各行业恢复工作特别策划了“1元乐享”“一元轻松享”等等活动。就如同“1元畅享”活动:凡在活动开展地区购买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罐装促销装产品,打开产品发现拉环内印有“ 1元畅享截止2020/6/30”字样,即可凭完整中奖拉环至指定兑换网点加1元购买310mL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1罐,多项活动给人们带来红色能量潮流,让你看到它不再只问“好喝吗?”

战马能量饮料一直以来的愿景就是希望每个人都能了解自己的潜能,并不断挑战极限,向目标不断迈进。这样的一个企业是富有热情和能量的企业,也是为奋斗中的人们进行充能的企业。它始终保持着一份好奇,是对自身的好奇也是对世界万物的好奇。这份好奇是促进成长的力量,也是提醒人们了解真正的自己成为梦想中自己的力量。在多层次多方面中表现突出的战马,日后想必也能坚持做到好喝有颜又有“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