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SIM傲胜按摩椅:摆脱“夏打盹”,就在此刻

资讯 TOM    2020-05-11 11:59

过了“五一”和立夏,夏天也就不远了。万物生长时节,除了早睡早起、清淡饮食以外,还可以让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带来非一般的按摩体验,唤醒我们对生活、对工作的热情,战胜“夏打盹”,以满满元气迎接每一天。

OSIM傲胜按摩椅:摆脱“夏打盹”,就在此刻

朝气蓬勃,由此开启

春意阑珊处,夏日款款来。不同于春日的和风细雨,夏天似乎有着无与伦比的热情。它,张扬随性,又低调内敛;它,朴实而不失浪漫,粗狂而不失婉约,炙热而不失诗意;在夏天,你会感受到“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与这夏日一样多变的,是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

V手天王以五彩缤纷颜色尽展个性,无论是雅致的蓝、黄、紫,还是低调的铜与灰,总有一款是你的爱,一系列亮眼的色泽,前卫时尚,动感夺目,展露新中产新风尚。

OSIM傲胜按摩椅:摆脱“夏打盹”,就在此刻

此外,按摩椅采用简约流线设计,简约中带着高雅,气质独特,而现代抛光镀铬搭配深色V型革纹,则能给你的视觉带来冲击力,朝气蓬勃的夏季,由此开启。

摆脱“夏打盹”,满满精气神

如果说精致的外观,打造出夏日小清新范儿,那么专业的按摩手法则帮你开启全新体验。

打开按摩椅,科技感扑面而来:4手按摩仿佛有两位按摩师同时按摩上半身与下半身,带来人手按摩的细腻体感;无V不至的V手按摩与360°按摩球,于细节处让你倍感舒适,让你在躺下的瞬间便心生愉悦,同时在灵活的抓捏式手法中全然放松。

OSIM傲胜按摩椅:摆脱“夏打盹”,就在此刻

作为科技与专业按摩师经验的完美结合,OSIM傲胜V手天王不止可以按摩你身体的酸痛点,还量身而定多种按摩程序,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帮助赶走一天的疲劳与乏力,唤醒夏日活力。

唤起轻松、自由的情绪

初夏时节,青蛙在田间觅食,蝼蛄于池畔鸣叫,OSIM V手天王蓝牙音响为蛙声和蝉鸣喝彩,唱响夏日主打歌。你可以在享受按摩的同时,聆听悦耳清晰的音乐,让高质量环绕音响,为你的居家生活注入精致之气和满格动力。

OSIM傲胜按摩椅:摆脱“夏打盹”,就在此刻

与此同时,你还可以通过AI智能天猫精灵,控制V手天王按摩椅。一声令下即可开关按摩椅,调整按摩力度,启动背部和腿部局部按摩。无需起身,一切尽在掌控。

OSIM傲胜按摩椅:摆脱“夏打盹”,就在此刻

春日郊游,秋天登高,冬日滑雪,到了夏天你都会干什么?夏日午后,最适合闭上眼睛,躺进OSIM V手天王按摩椅,听一首动听的歌曲,享受轻松自由的按摩体验,开启慵懒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