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象生活携手众品牌公益发声,"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

资讯 TOM    2020-05-11 17:57

4月30日,粉象生活与佳贝艾特、华联瓷业、寿仙谷、康恩贝四个知名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不仅如此,会议上,粉象生活还与四个品牌以及微笑明天公益基金会一起,共同发起了"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的公益活动。

粉象生活携手众品牌公益发声,"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

本次公益活动之所以能够顺利启动,源于四个品牌对粉象生活"以善立业"这一理念的共鸣,和对粉象生活长期坚守慈善事业的认同。

粉象生活一直努力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去年5月,粉象生活就已参与到"兔唇宝宝"的公益救助活动中,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爱心的队伍不断壮大。正如粉象生活公益负责人所言:"我们一直很关注兔唇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他们能够享受到平等的医疗资源,尽可能地恢复健康与微笑。同时我们也努力运用平台的汇聚力和分享力,让更多的人和机构能够参与进来,让爱心不断扩散。而本次与粉象生活牵手的四个品牌,一直活跃于公益事业的前端,希望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带动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重视。

一路走来,"公益事业"已经成为粉象生活的品牌基因,从扶贫助农到爱心助学、从关爱"兔唇儿童"到跨界联合公益,粉象生活步履不停,逐步探索出了一条"社交电商+公益"的独特路径。

粉象生活携手众品牌公益发声,"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

继本次"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公益活动之后,粉象生活还将于5月8日的"世界微笑日"再度发力。届时,粉象生活将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联合启动"5.8微笑日 罩样微笑"的主题公益活动,进一步助力兔唇儿童的爱心救助行动。点滴小善汇聚大爱海洋,粉象生活珍惜每一次行善的机会,以实际行动感召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公益事业,共同推动公益之路不断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