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CAD数据互通,浩辰3D2020全面兼容提供高效一体化方案

资讯 TOM    2020-05-12 16:22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逐步落地,人们对于智能制造和工业软件的关注也在日益增强。一直以来,工业软能力空心化一直制约着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进程。另一方面,进口3D软件费用昂贵,功能冗杂而不够实用的问题也拖累着了国内制造企业的研发效率。市场上亟需一款基础工业软件解决广大中国制造企业的行业之痛。

近日,从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面对市场和用户需求,浩辰依托其在工业软件研发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运营优势,结合近三十年服务企业工业软件应用的核心技术与专业人才积累,针对中国制造业在使用3D软件过程中的痛点、进口软件价格高昂等问题,隆重推出更适合中国制造业的全面高效的国产3D设计软件:浩辰3D2020,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2D+3D一体化解决方案。

让CAD数据互通,浩辰3D2020全面兼容提供高效一体化方案

在信息技术发展迅猛的当代,高速发展的行业前景、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暗潮浮动的国际软件市场形势,都对国内工业软件提出了更高层次的需求。CAD软件作为产品创新研发类工业软件,在产品创新数字化领域充当着重要的角色。

据了解,浩辰软件是一家真正国产的软件企业,作为全球极少数掌握CAD核心技术的软件厂商,浩辰软件在CAD技术创新领域有着近30年的创新研发基础,在全球CAD软件市场有着超3000万用户。浩辰软件深知“创新无止境,产品需深入市场和用户需求”,经过多年的深耕研发和技术打磨,深入了解市场和用户需求,浩辰3D的出现,在打破国外3D软件对国内市场垄断的基础上,更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实用的3D设计软件,是企业用户解决3D设计、软件版权等相关问题首选的CAD软件。

让CAD数据互通,浩辰3D2020全面兼容提供高效一体化方案

强兼容、高扩展,主流CAD数据快速迁移

浩辰3D2020完美兼容主流3D数据文件,无论是原生设计文件还是通用格式文件都能直接导入,还可对导入模型的几何结构直接编辑进行变更设计。浩辰3D产生的3D和2D设计成果可导出主流3D及2D应用所需的各类文件,并能与主流PLM、CAM等系统集成,设计数据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

让CAD数据互通,浩辰3D2020全面兼容提供高效一体化方案

完整的2D&3D一体化,让数据全面互通

基于3D模型快速生成符合国标的2D工程图,快速完善图纸信息;3D数据与2D工程图智能关联,保障信息同步一致;更强大的是浩辰3D支持将2D的DWG的各个视图轮廓和尺寸信息作为建模草图,结合智能参数建模技术快速生成3D模型,真正实现2D&3D一体化。

让CAD数据互通,浩辰3D2020全面兼容提供高效一体化方案

工业软件是买不来的产业关键技术,我国工业软件发展存在严重短板,3D研发设计软件完全被国外所垄断。我国庞大的工业软件应用市场和新兴工业软件技术变革为我国工业软件后来居上带来了机遇。2D+3D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当前数字化设计技术和工业软件技术的制高点,浩辰CAD经过28年积累打磨已经居于国际前沿阵列。未来浩辰CAD针对3D软件进行核心技术创新及产品升级,有望彻底解决研发设计类APP开发难与研发设计工业软件的短板问题,并为下一代智能化的工业软件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