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净化器除醛除臭除微粒三重守护还你一片森林

资讯 TOM    2020-05-12 16:22

这次疫情让人们对健康家电的认知与需求明显提高了,而空气净化器也逐渐成为许多家庭的标配家电产品之一。尤其是宝爸宝妈这一群体,十分关心室内的空气质量,虽说宅在家里是最安全的,但是长时间聚集在家中,室内的空气也比较污浊,容易造成室内细菌和病毒的滋生,为了有效预防流感病毒及其他细菌对自身及家人的危害,不少家庭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时刻保持室内环境清新切实保障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空气净化器除醛除臭除微粒三重守护还你一片森林

目前我们市面上绝大部分空净是物理过滤即通过内置的滤网过滤空气,只要滤网孔径小于微生物直径就可以将污染源过滤掉。其中最常用的是HEPA滤网,是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纤维交织而成,对微粒的捕捉能力较强、孔径微小、吸附容量大、净化效率高,并具备吸水性,针对0.3微米的粒子净化率为99.97%。

当然专家也指出新冠病毒直径约为0.06~0.14微米可以且必须通过唾液、灰尘等载体进行传播Carrier of communication传播载体是大于5微米的。这时口罩就像戴在我们嘴鼻上的空气净化器,在病毒空气进入我们身体前将这些病毒载体拦截。而一台合格的空气净化器是完全可以轻松做到将家里的污染空气过滤只留下纯净空气保证我们安全健康的。

空气净化器除醛除臭除微粒三重守护还你一片森林

此外除异味相比也是空气净化器最重要的一个考核标准,这里就需要提到光触媒空气净化器。Photocatalyst光触媒是一种新型的除臭净化空气材料,光触媒是目前国际上最安全和最洁净的环境净化材料,在欧美和日本、韩国等区域广泛运用,美国宇航空间站净化工程、海上油污降解工程和日本公交公司消毒工程均使用光触媒进行处理森林舞会飞禽走兽下载路径H62011极速Com访问光触媒可以有效地降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XYlene、氨、TVOC等污染物,并具有高效广泛的Disinfection performance消毒性能,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无毒、无害,对人体安全可靠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

空气净化器除醛除臭除微粒三重守护还你一片森林

最后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这个机器的工作原理,才能更好的把握产品的功能,并选购更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目前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按其原理上大致分为三类,有的除甲醛比较好,有的是除臭很好,有的不能加湿,有的可以和加湿器并用,所以没有全能的空气净化器每个品牌都有品牌的局限性,因此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方面还是需要针对家里需求进行选择了。当然空气净化器作为日常使用的家电产品,噪音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此外它的净化能效、时间等也是需要考虑的方面。当然相对来说知名大品牌生产出来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品质、使用寿命、及售后服务都会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