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代表团考察云从科技 深入探讨新经济合作

资讯 TOM    2020-05-12 17:12

近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代表团前往两江新区,围绕创新企业、数字经济方面等展开考察。考察团莅临云从科技,对云从的技术优势、企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代表团考察云从科技 深入探讨新经济合作

此次考察团成员包括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田源,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亚信创始人、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等诸多知名企业家。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李波,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重庆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等一行领导,随行共同考察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和数字经济产业园。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代表团考察云从科技 深入探讨新经济合作
考察团参观云从科技展厅

今年3月份,科技部发布《科技部关于支持重庆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的函》,重庆在人工智能领域再次获得一项国家任务。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作为国家数字经济示范区,将进一步发展数字经济,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集聚引领一批如云从科技般的行业领军企业。

考察团表示,两江新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将拓展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代表团考察云从科技 深入探讨新经济合作

云从科技孵化自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是第一家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贵阳首个大数据城市级项目、在广州建设国内首个人机协同开放平台……云从科技始终践行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考察团深入云从科技,详细了解了云从科技大数据智能化发展、自主科技创新等情况,对云从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方向及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认同。部分企业家代表积极表达合作意愿、寻求合作契机,提出与云从科技集团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代表团考察云从科技 深入探讨新经济合作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中国企业家的思想交流平台,拥有包括超过20000个企业家的数据库。以“帮助和关心更多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重要的建设力量”为宗旨,通过研究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媒体的关系以及企业家个人经历及思考等多个领域,关心和帮助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