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惜君献唱热剧《彼岸花》,酷狗首发同名主题曲

资讯 TOM    2020-05-13 15:54

近日上线的电视剧《彼岸花》正在热播,该剧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繁华的大都市中、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上,经过千锤百炼,让一份爱情得以生根发芽、收获重生的故事。刘惜君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彼岸花》于5月11日上线酷狗音乐,,这首歌由董佳佳作词,王宗贤谱曲,刘惜君大气温婉的声线配合优美的旋律向观众娓娓道来,完美诠释了该剧的情节,令人回味无穷。

刘惜君献唱热剧《彼岸花》,酷狗首发同名主题曲

由于身体原因沉寂三年的刘惜君一回归就势不可挡,不仅新作频发,还多次为热门电视剧电影献声。先后创作的《菩提偈》、《如昨》、《拆心》等曲目,很多都成为红极一时的金曲。正在热播的电影《倩女幽魂 人间情》,也由她献唱同名片尾曲。不禁让粉丝们大呼 “宝藏女孩”、“真·OST女王”。

刘惜君献唱热剧《彼岸花》,酷狗首发同名主题曲

用最平静的歌声讲述最动人的故事是刘惜君音乐的特点,“想你的心/想你的温柔/爱你的天真/爱你的美/就像盛开的彼岸花。”彼岸花代表着永远分离再难相见,把剧中林和平与乔曼/南生虐心温暖的爱恋和情感纠葛描绘的淋漓尽致,也让听众想到那个在青春过往中留下遗憾的那个人。但刘惜君温暖的声音却为这首歌透出了希望的光芒,正如又网友提到这首歌对自己意义非凡,由于疫情原因工作,生活、家庭遇到困难,正是刘惜君的歌声给了他动力,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

刘惜君献唱热剧《彼岸花》,酷狗首发同名主题曲

从2009年出道到至今,那个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坚持音乐梦想的刘惜君正如她的歌声一样,温暖又安静,却又那么的打动人心,充满力量。“莫让花开在彼岸,莫让前路无知己,”快来酷狗音乐一起邂逅“宝藏女孩”的天籁之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