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日12点,上美团抢武汉消费券,优惠折上折

资讯 TOM    2020-05-14 09:54

精明的武汉人,总能在消费时找到最省钱的道路。在整个5月,每周四中午12点,上美团抢武汉消费券,已成为很多武汉人的习惯。实际上,武汉消费券叠加美团平台及商家优惠,很多消费者能享受到半价优惠,最低能达到1折优惠。

5月14日中午12:00,美团平台准时开抢,很多消费者已经上好了闹钟,静待5亿武汉消费券第四弹的来袭。

除了折上折,全品类消费也是美团平台一大优势。消费者抢券后,即可在上述平台享受吃喝玩乐福利,下馆子、逛商场、玩景区、住酒店、点外卖、叫闪购等都可使用。

消费者只需准时打开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首页搜索"武汉消费券"就可以直接进入抢券页面。随后,任选餐饮消费券、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和文体旅游消费券中的一类,就有机会在该类型中随机获得1张消费券。

其中,餐饮及超市(便利店)消费券分为"满30元减10元"或"满60元减20元"两档。而商场及文体旅游消费券,则分为"满150元减50元"或"满240元减80元"两档。消费券即抢即用,有效期为7天。

14日12点,上美团抢武汉消费券,优惠折上折

消费者在使用武汉消费券的同时,可与美团平台的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产生"折上折"效果。同时,消费者还可在美团等三家不同的平台同时"薅羊毛",每轮可享受三次优惠机会。但是,同一家平台不同App只能抢券一次,比如在大众点评App抢完券,同一周内就不能在美团App再抢券。

此次武汉将陆续投放5亿元消费券,持续至7月31日。首期截至5月31日,消费者每周四中午12点起,都可到美团或大众点评App抢券。据不少消费者反馈,此前几轮抢券,美团平台体验流畅,消费者已经养成了定闹钟抢券的习惯。而据了解,从第4周(本轮)开始,将根据前期消费券核销情况适时动态提高每个人的核销金额上限。

消费券广受市民欢迎,同时为城市经济复苏按下了快进键。除了联合政府发放消费券外,美团"春风行动"还推出了安心餐厅、安心住酒店、安心玩景区、安心逛商场、安心服务等"安心伙伴联盟",为消费者和商户搭建"安心"的桥梁,让消费者抢消费券后安心消费,助力武汉消费复苏。武汉消费券,让消费者消费得实惠,商家经营增营收,也在促进行业逐步复苏。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武汉餐饮消费线上日均交易较节前一周平均交易量增幅超113%。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