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思肤关爱一线抗疫人员,致敬最美“她”力量

资讯 TOM    2020-05-14 11:16

温情五月,与爱同行。适逢母亲节到来之际,为致敬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女性代表在新冠疫情期间对社会的无私大爱与辛苦付出,以及感谢她们家人的鼎力支持,2020年5月9日母亲节前夕,藉由母爱之名,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联合苏州园区总工会、园区妇工委、湖西社区委开展了一场母亲节答谢活动,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30余位优秀女性代表及其家人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全国上下抗疫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有这样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巾帼战士,她们立足岗位,逆行奔赴在防疫抗疫的第一线,对抵御病毒进一步扩散做出了卓越贡献。她们中有社区工作者、防疫检疫人员、医生、民警等等。她们勇敢、坚强、认真、无畏,她们是女儿也是母亲,她们不惧疫情,迎难而上,汇聚成抗疫战线上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温暖着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

蜜思肤关爱一线抗疫人员,致敬最美“她”力量

(活动现场,三位优秀女职工代表分享了她们的战“疫”故事)

她们是我们身边最平凡的一员,但却在做着不平凡的事,她们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守护着这座城市。为答谢这群伟大的“超人”们,蜜思肤团队启动“美丽变装间”,以旗下明星美妆产品为她们进行美丽变装形象改造,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守护她们生活中的美丽风采。

蜜思肤关爱一线抗疫人员,致敬最美“她”力量

(蜜思肤“美丽变装间”为代表们进行形象改造)

此次活动的开展,蜜思肤旨在希望通过对疫情间奋斗在各岗位的优秀女性代表的关注关爱,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呼吁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守护和谐美好家园。作为中国化妆品单品牌连锁标杆企业,一直以来,蜜思肤始终围绕“打造最受人尊敬的中国化妆品连锁第一品牌”的目标而努力,矢志甄选全球优质护肤原料,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精致天然水润的美肤臻品的同时,坚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疫情期间,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未来,蜜思肤也将继续肩负企业使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